苹果官网泄露新 Mac Pro 售价:42100 元起

业界
2019
11/15
23:03
快科技
分享
评论

出处:快科技 作者:雪花 

本周,苹果发布 16 英寸 MacBook Pro 的同时,还公布了另外一个消息,那就是新款 Mac Pro 也要在下个月发售,不过它的具体售价并没有定下来。

从最新的消息看,苹果官网闪现了新款 Mac Pro 的售价,价格是 5999 美元起,约合人民币 42100 元起。当然了,如果只买个主机显然是不够的,因为届时一同上架的还有苹果的 32 寸 6K 显示器,而这一整套配起来最贵的也要超过 30 万了。

根据苹果介绍,Mac Pro 为实现极致的性能、强大的扩展能力和卓越的配置潜能而设计,并可选配最多达 28 核的工作站级 Xeon 处理器、1.5TB DDR4-2933 ECC 内存、八个 PCIe 扩展插槽,以及两套 Radeon Pro Vega II Duo MPX 模块(四颗 GPU,浮点每秒 56 万亿次、128GB HBM2)。

Pro Display XDR 拥有 32 英寸 6K 视网膜显示屏,采用 P3 广色域和 10 位色深,峰值亮度 1600 尼特(全屏持续 1000 尼特),对比度更是达到 1000000:1。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业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朝阳日前接受媒体采访时谈及未来创新,他表示,创新不止是技术的创新,也包括各种营销方式的创新、流通的创新和管理模式的创新,需要真正花时间体会并满足需求。
业界
" 纳米机器人 " 是电影和科幻小说中的常客,一次又一次闪耀登场施展绝技。在许多人的印象中,它们就是缩小无数倍的变形金刚。
业界
经常看电影的小伙伴可能会留意到这么一个细节:在以往的电影中,如果在 KTV 等环境音比较吵的环境当中时,主角接打电话输出基本全靠吼,如果本身没有一身功力,使不出来狮吼功,基本上对方就听不清楚讲的...
业界
近日据消息人士称,苹果将投入比预期更多的资金,救助 iPhone 屏幕制造商 Japan Display,为其解困。
业界
据外媒报道,位于旧金山的世界上最古老连续运营网络摄像头 FogCam 将被 " 永久关闭 "。该网络摄像头运营了已经 25 年。FogCam 最早在 1994 年作为旧金山州立大学的学生项目而建立。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