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用户看下:这种保护壳可以为手机添加第二块屏幕

业界
2019
11/15
23:03
中关村在线
分享
评论

出处:中关村在线  作者:王华健 

11 月 13 日,一个名为 CastAway 的手机保护壳在 Indiegogo 上架众筹,据介绍该保护壳可以为智能手机添加第二块屏幕。

CastAway 号称能为你的智能手机添加第二块屏幕,其目前在 Indiegogo 上架众筹,筹款目标是 50000 美元。

CastAway 有几种不同的颜色和两种尺寸:5.8 英寸版本和 6.3 英寸版本。

手机保护壳分为两部分,一个是标准外壳,用户将手机放进去,另一部分则容纳第二个屏幕。

屏幕将通过 360 度磁性铰链物理连接到用户的智能手机,并且他们将通过蓝牙和 Wi-Fi 进行通信。

CastAway 宣传图该保护壳自带电池,SD 卡插槽甚至耳机插孔。

还内置了一个 Chrome OS 系统,CastAway 团队称设备一次充电最多可以使用 10 个小时。

该设备只有两种尺寸,但 CastAway 团队表示,手机外壳应可用于 95% 的设备,不过没有证据支持这种说法,只是声称设备可以工作并不意味着它们会成功。

CastAway 宣传图如果众筹成功,那么 5.8 英寸版本的最终零售价为 249 美元(约合人民币 1747 元),而 6.3 英寸版本的最终零售价为 269 美元(约合人民币 1888 元)。

支持者能够分别将以 189 美元(约合人民币 1326 元)和 199 美元(约合人民币 1396 元)的价格购买该款保护壳。

如果一切按计划进行,该保护壳应该会在 2020 年春季发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苹果公司周三表示,除了推出新的 16 英寸 MacBook Pro 系列产品外,还将在下个月某个时候开始销售新 Mac Pro 专业工作站,同时开售的还有 Pro Display XDR 显示器。Mac Pro 的起价为 $ 5999,而 32 英寸的...
业界
11月1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公司今天发新款的16英寸MacBook Pro。
业界
将 iPad 变为 Mac 设备第二块显示屏是不少双持 iPad 和 Macbook 用户一直以来的愿望,Luna Display 曾经是市面上实现第二屏的最佳解决方案,具有等比例显示和画质传输无损等优点,之所以说「曾经」,是因...
业界
据外媒报道,品牌咨询公司Interbrand周三发布了最新的2019年“全球最有价值品牌排行榜”(Best Global Brands)。
业界
2011 年 8 月 25 日,乔布斯从苹果 CEO 宝座上退下,库克成为苹果帝国的掌门人。8 年过去了,对于库克的表现大家有着截然不同的看法。一派认为:在库克的领导下,苹果未能推出像 iPhone 一样的创新产品,...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