拐点已至,群智合与行业一道探索企服新未来

互联网
2019
11/15
11:32
分享
评论

2019年11月14日,由中国软件网主办、海比研究和光明网协办的“洞见2020-中国企业服务年会”在北京香格里拉饭店隆重召开,群智合受邀参加,并在当天举办的“洞见2020-中国企业服务年度颁奖盛典”中,荣获“2019中国大数据行业年度创新企业”荣誉奖项。中国企业服务年会自2015年首届举办至今,已经成为具有影响力的盛会,吸引了众多企服领军人物参与。

近年来,以云计算、大数据、智能化、物联网、移动互联网为代表的新一代信息技术改变着企业服务领域的业务模式及发展格局,推动着企业服务领域的快速变化。企业服务日益呈现出平台化、数据化、智能化等新的趋势,传统业态和新兴业态加速融合,企业服务正由产业发展的从属者向产业资源的整合者转变,我们正在走向一个万物互联、万物共生的新世界,如何面对传统业态转型、新经济新环境的挑战?如何在不断奔腾的时代洪流中稳抓机会、迎流而上?如何将技术更好的落地成服务,为企业客户创造更多价值?

据了解,群智合品牌隶属北京群智合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为政企提供数字化转型服务的高科技企业,成立于2010年。早在2015年,群智合与中石化合作的π-Frame地震数据处理解释一体化软件平台就已通过科技部组织的技术成果鉴定,鉴定委员会朱日祥院士、马永生院士、曹耀峰院士等16位专家一致认为,π-Frame平台达到国际领先水平,这也是世界上首次将人工智能技术应用到能源领域。为遵义智慧城市打造的汇川大数据平台,为领导科学决策及城市治理提供有效依托;群智合自主研发、全新对外发布的超融合数据管理平台——雾云数据,提供了超融合、纳管vcenter、分布式存储统一管理功能。

群智合团队拥有超过20年的行业深耕背景,超过10年的大数据行业经验,坚持以创新为主导、以服务为依托的服务理念,服务能力覆盖IT集成服务、软件与云服务解决方案等板块,聚焦智慧能源、智慧城市、新零售、企业智能化等业务方向,提供从业务咨询、软件研发、云服务、系统集成、运维管理在内的全生命周期、全栈式、一体化IT服务。

谈及此次获奖,群智合相关负责人表示,非常感谢大会组委会专家及行业伙伴的认可,

很荣幸能够荣膺大数据行业年度创新企业行列,群智合始终将创新和发展视为企业安身立命之本,此次获奖,对于群智合来说既是对以往创新的激励,更是对美好未来的开启,未来,群智合将继续努力,坚持创新的发展道路,为行业和客户带来更多专业可信赖的产品和服务。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