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盟科技斩获“2019中国AI+教育年度领军企业”大奖

互联网
2019
11/15
10:37
分享
评论

11月14日,由中国软件网主办,海比研究、光明网联合主办的,以“拐点已至”为主题的“洞见2020中国企业服务年会”在北京举行。作为教育行业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科技的践行者,AI+教育的引领者,三盟科技荣获“2019中国AI+教育年度领军企业”。

image.png

三盟科技技术总监 谷小帅上台领奖

image.png

三盟科技以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人脸识别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为核心,推动教育变革、引领教育创新。面对AI赋能教育的新趋势,通过AI技术与教育深度融合,2019年亦迎来了它的“拐点”!

三盟科技成立至今,相继引领并推动了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人脸识别在高教行业的应用与发展。

在2017年教育大脑1.0的基础上,今年,三盟科技进行了深入升级,从注重产品的深度拓展到兼顾广度,从大数据单一业务往纵深发展,迎来了今年的拐点——教育大脑2.0,三盟科技教育大脑智慧校园整体解决方案(EDU BRAIN)以AI为核心,对大数据AIoD、物联网AIoT、人脸识别AIoF,包括EDU BRAIN的六大方向产品都进行了AI技术加持。从算法到智能,目前有上百款产品,为教育可以提供全场景的解决方案。助力教育单位建立自己的人工智能指挥中心,打破数据孤岛,实时精准的师生服务,高效科学的管理决策,实现智慧化校园。

四大AI技术实现闭环

依托平台底层的机器学习,深度学习能力,以自然语言处理,语音识别,图像识别,视频特征提取,个性化推荐为基础服务,基于AI+赋能应用场景,提供四项核心服务:智能预测预警、智能决策、人机交互、智能推荐,并实现了四大AI技术的闭环,将分析结果推送给所需要的师生或者管理者或者任何一个需要使用结果处理事件的人,推动智慧校园从招生、个性化教学、学生安全管理、智慧校园精细化管理到智能精准就业升学的全链条智能服务。

AI+大数据,数据治理机器化

三盟科技对已有的大数据技术进行人工智能升级,做了全面AI加持,在大数据顶层平台,推出数据治理机器人,通过机器来进行数据治理。同时,三盟科技对可视化进行了智能升级,将数据分析结果的BI可视化做成了智能化方式,通过机器自动生成可视化的相关图表。另外,三盟科技推出了算法模型建模的机器化,将一部分大数据算法和建模用机器来实现,用机器学习的方式来实现自动建模。

EDU BRAIN四大核心技术,重在“预”

通过传感器技术、物联网技术、人脸识别摄像头收集数据,并通过AI技术实现融合、升级,将事后分析变为事前的预测和预警。包括物联网平台、人脸识别平台、大数据平台等,均已融入从事后分析比对,到事前预警预测,将一些事件,尤其是校园安全管理、科学决策等一系列的相关需求,从事后变为事前的预警预测,避免了一些未发生的事件。

拐点已至,三盟科技教育大脑智慧校园整体解决方案(EDU BRAIN)正大展身手,迸发它顽强的“生命力”,助力教育单位以“AI+大数据”为核心的智慧校园建设,打造教育单位自己的智慧教育大脑!

人工智能的发展,在教育上的应用比用在世界上任何一个领域都更加有效,正是三盟科技预见了AI在教育中隐藏的无限实力,并深耕研究,才能在这一行业中扎稳脚步,稳步前行,并获得了一项又一项的殊荣。未来,三盟科技将继续通过新一代信息技术助力教育行业进行产业升级,实现个性化教学、精准化就业、科学化管理,推动教育模式深度变革。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