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会议平板干货来袭丨这么挑选不会出错!

互联网
2019
11/15
10:09
分享
评论

刚刚过去的双十一,MAXHUB在激烈的竞争中交出了一份亮眼的成绩单:MAXHUB蝉联京东&天猫11月1-11日会议平板类目销量销额双第一,成功在2018年、2019年连续两年斩获会议平板类销量冠军【1】。

具体销量情况,MAXHUB新锐版55英寸产品销量同比增长616%【2】,在用户最喜欢的单品中,前三位分别为MAXHUB新锐版65英寸、MAXHUB标准版65英寸、MAXHUB标准版55英寸。值得一提的是,继在2018年凭借4500多万的交易指数获得冠军之后,此次11·11活动中,MAXHUB京东交易指数成功突破5000万大关,并且直达5600多万【3】,成功蝉联2018年、2019年京东会议平板类目冠军,并且在京东微博上被“官宣”。

图片数据来源2019年11月11日京东交易指数

(图片来源:京东电脑数码官方微博、京东官方报道)

滴水石穿非一日之功,MAXHUB的领先绝非偶然,也绝不是某个节日才有的情况,而是来源于长期深耕产品与服务的回报。

不断丰富的产品线,是MAXHUB的底气所在。一直以来MAXHUB的产品线可以说是“一路狂奔”,从刚推出的单一硬件到各类解决方案,从原来提供从100英寸以内的会议平板单品,延伸到甚至大于100英寸的LED显示终端,最后到会前会中会后的全流程解决方案,短短两年时间内,MAXHUB的产品已经覆盖了小型会议室到中大型会议,实现了真正的全覆盖。

与此同时,MAXHUB的售后服务能力也让用户放心。MAXHUB如今已经设立了覆盖全国32大城市的营销网络、超过1100家的服务网点和完善的客户服务机制【4】,仅2017年,MAXHUB呼叫中心倾听与沟通次数高达42000余次,在线平台服务了超过12000名的咨询伙伴,一直保持着99%以上的服务满意度,96%以上的接通率【5】。曾经购买的用户也表示:“MAXHUB会议平板比以往的投影高大上多了,色彩饱和亮度高,送装的师傅免费安装还耐心教我们用,服务一级好!”

围绕激发高效力量这一理念,MAXHUB将持续以用户为中心,通过提升产品技术与售后服务质量,必将引领下一个双十一、双十二,直至达成“我们都用MAXHUB开会”这一目标。

  备注:

标题:双11单品销量同比增长616%指的是MAXHUB55英寸新锐版会议平板单品。

【1】数据来源:国内京东商智、天猫生意参谋会议音频视频类目,起止时间:2019年11月1日00:00-2019年11月11日23:59:59

【2】数据来源:MAXHUB55英寸新锐版会议平板2018年京东平台销量与2019年京东平台销量分析

【3】数据来源MAXHUB 2018年11月11日京东交易指数、MAXHUB 2019年11月11日京东交易指数

【4】数据来源MAXHUB内部统计数据

【5】数据来源MAXHUB呼叫中心内部统计数据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