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将再迎里程碑 月活规模逼近5亿

互联网
2019
11/15
10:05
分享
评论

11月14日,微博发布2019年第三季度财报。财报数据显示,微博2019年9月的月活跃用户数为4.97亿,较上年同期净增约5100万,其中约94%为移动端用户。对比上一季度,微博月活跃用户累计增长了1100万,平均每月增长366万。照此推算,微博的月活跃用户目前或已突破5亿。

营收方面,微博三季度总营收达到4.678亿美元,其中广告营收达到4.125亿美元;三季度调整后净利润为1.761亿美元。

微博CEO王高飞表示,对用户规模和活跃度保持持续的增长势头感到满意。借助不断增强的网络效应,持续的产品创新和丰富的内容生态,微博作为领先社交媒体平台的地位得到进一步加强,同时平台也在进一步探寻为用户提供更多价值的机会。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