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斯反套路双十一,直击都市青年冬日“南”点

互联网
2019
11/14
17:42
分享
评论

2009年,第一届双十一诞生。那时的11·11,还是个新鲜可爱的光棍节,领券、下单、满减,购物规则很简单。而现在,购物双十一像做数学题,复杂的规则,贫穷的你我,连买东西都让人不禁感叹“我太南了”。2019年,在双十一玩法日渐复杂的当下,奥克斯反套路双十一,用最简单的优惠方式和最贴近年轻人的暖心玩法,直击都市青年“南”点,温暖这个冬天。

反套路双十一,奥克斯为青年解“南”题

和十年前相比,双十一的营销套路显然更加复杂而多变。无论是各种盖楼组战队,还是抽红包、拿津贴,在这场双十一的营销大战中,各品牌可谓铆足全力各出奇招,却让双十一的玩法难上加难。面对这样的营销现状,定位互联网直卖的奥克斯以反套路的营销策略在双十一中突围,开创了双十一电商全新玩法。

奥克斯的主力消费群体一直以来是都市年轻人,2019,一句“我太南了”道出了“南”青年们现实的尴尬。这一次,奥克斯与年轻人真正的站在一起发声,传播上戳中年轻人的生活难点;销售上排除买买买的难点。冬日来临之际,冷空气将再次“南”住“南”青年,奥克斯精准抓住这一都市青年的现实“南”点,以解救“南”青年为切入口,发出有能量自发热的强力品牌主张,展开一系列诙谐、逗趣又温暖的线上营销。

【互动剧情H5,趣味解“南”】

在传播期间,奥克斯打造出“南不住公寓”,公寓里的住户们被各自的生活“南”题困住。而现实中的“南”青年们,打开互动剧情H5,只需要沉浸在奥克斯的悬疑故事中,遵从内心作出选择,就能够找到解“南”秘籍,一键直通双十一简单温暖的优惠。

与此同时,“南不住公寓”里精彩的剧情也在朋友圈及微博中温暖上演,将妙趣紧凑的场景以及强有力的品牌主张,更广泛的触达年轻受众群体,引发共鸣,导流电商平台引导销售!

此外,奥克斯将品牌中的热量聚合,联合传播制造销售“暖流”。联合飞利浦、老板电器、首汽约车三大冬日温暖品牌,以清新温暖的插画形式传递品牌温度,用温暖的产品利益点拉动转化。

直接打折、满减、豪气送礼,奥克斯在天猫、京东、苏宁三大电商平台齐齐发力,没有骚操作,拒绝套路深,用最简单粗暴的方式回馈用户,助力双十一,让每个购物者绝不再“南”。

携手温度体验官吴昕,奥克斯今冬送温暖再树品牌形象

除了贴近客群的年轻化传播和反套路购物优惠外,奥克斯更推出独家定制机型,精准携手天猫、京东、苏宁等不同的平台,用心更暖心。更值得一提的是,此次的双十一营销奥克斯还请到了契合品牌调性的温度体验官吴昕,线上线下深度互动,更以直播助力的方式,深度展现品牌特质,送暖冬日。

温暖“昕式美学”VLOG

据悉,吴昕作为奥克斯空调温度体验官,可谓自带能量场,温暖会发光,其身上有着许多闪光点与奥克斯空调的特性大为契合。连吴昕自己都表示此次拍摄就是本色出演。生活中、工作中的吴昕是入“戏”快的速暖小太阳,也是懂身边人的贴心大姐姐,更是好聊的秒回小天使,而奥克斯冬日强推的空调,具有60秒速暖、舒风功能、语音控制,两者都自带能量场。奥克斯基于艺人与品牌的共性挖掘,将身体的温暖与内心的温暖相连,在一篇 VLOG中,借吴昕的温暖态度与能量,传递出自己的生活美学与品牌的自发热主张,让用户们身体感受温度,心灵感受温暖。

【吴昕“奥”造型现场直播】

天猫平台

京东平台

苏宁平台

作为双十一大战开始前的临门一脚,奥克斯整合三大平台,分别展开三场平台直播,直播间中吴昕频频互动,发放海量红包优惠,同时与主播一起推介产品,让冬日定制机型深入人心,无论是京东的京裕空调、苏宁的宁易空调还是天猫的爱琴海空调,搭载全直流变频一级系统,高效节能,60S速热让温暖分秒必达,内外机水洗给您满屋清风,同时搭配奥克斯A+智能APP,远程控制,让温暖无微不至。同时,此次营销通过最契合的明星引流、VLOG造势,接地气又诙谐幽默的H5打造和病毒式扩散传播,以及品牌联合、化繁为简的优惠方法,让用户受益,让品牌获益。期间,“有能力自发热” 成为热门话题,传递出奥克斯空调双十一给粉丝暖身暖心的品牌主张和人文关怀。

清晰的传播主线,立体的传播渠道,全媒体出击高达2.9亿曝光,让奥克斯双十一整合营销取得了突破性的销量:双十一期间全网销量突破25亿,同比增长26%,全网销售120万套,11.11破亿仅用2分6秒。并且后台数据中显示,双十一的消费群体中,90后已经占据43%的超高比例,更加显现了传播策略与消费者行为的契合。互联网直卖的销售定位,也让奥克斯在年轻人群中的优势逐年浮出水面,降低年轻人的消费决策难度,同时引领全行业共同优质优价,堪称互联网直卖的榜样品牌。

奥克斯在这个双十一坚持反套路,温暖解 “南”题,聚合爱玩、敢说,有生活品质追求的年轻人,成功传递奥克斯年轻化、有温度的品牌态度。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