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蜂窝旅游网获评公安部2019年网络安全管理优秀团队

互联网
2019
11/14
17:41
分享
评论

2019年11月14日,公安部网络安全保卫局在江西上饶召开全国互联网企业网络安全管理优秀团队及个人表彰会,并就2020年度互联网安全综合治理工作提出要求。马蜂窝旅游网凭借今年以来在网络安全建设和信息安全管理工作中的突出表现,被评为“2019年网络安全管理优秀团队”。

会议指出,互联网企业和联网单位认真贯彻落实《网络安全法》等法律法规要求,夯实主体责任,加强安全管理,在防控网络安全风险、治理网上治安乱象等方面取得了积极成效。

会议要求,互联网安全管理工作要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始终牢记“没有网络安全就没有国家安全”,始终坚持“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深入推进互联网综合治理工作,坚持依法治理、综合治理、系统治理和源头治理,努力营建和谐健康、安全有序的互联网发展环境。

image.png

作为国内领先的在线旅游服务平台,马蜂窝旅游网认真贯彻落实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建立并实施一整套安全管理制度与运行机制,持续加强信息安全工作的组织协调,在网络安全建设工作方面取得了卓越成效。

据悉,为提高信息安全管理能力,马蜂窝先后成立了由CEO及副总裁牵头的安全部、信息安全工作领导小组、数据安全工作组和内容安全工作组,全面统筹公司安全工作,同时打造了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网络安全工作队伍。

同时,马蜂窝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制定、颁布了一整套安全制度与规范,涵盖人员安全管理、系统安全运维等六大类、50余项,并由信息安全工作领导小组监督执行,确保制度落实到位。

此外,马蜂窝还积极响应政策号召,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不断加强与主管部门的沟通与协作,马蜂窝“开放做安全”的态度也获得了有关部门的高度赞扬。

马蜂窝有关负责人表示:“一直以来,马蜂窝一直秉承安全建设为先的指导思想,始终将安全管理放在首位。未来,马蜂窝也将不断加强和完善平台网络安全管理体系,在为中国旅行者提供优质服务的同时,为建设网络安全强国出一份力、尽一份责。”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