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将在印度新设研发中心

业界
2019
11/14
17:26
首席新闻官
分享
评论

图片1

索尼公司(下称“索尼”)今天宣布将在印度新设一个研发中心,以挖掘利用该国庞大的人才库,并计划在多个地点开展工作。在印度的首个研发中心将作为索尼全球研发中心之一,于2020年在班加罗尔启动运营。索尼在印度从事软件开发已有20多年,此举将增强索尼在印度市场的竞争优势,并增强其在印度的研发能力。 索尼积极发挥自身优势,为拥有信息技术方面相关技能的研发人员提供良好的就业机会,无论这些研发人员目前是居住在印度或是愿意迁居到印度。

索尼一直在努力开拓和进一步扩大其全球研发业务的多样性,在印度新设的这个研发中心将使索尼能够继续实现其目标,即“用创意和科技的力量感动世界”。索尼致力于促进研发活动,并培养多样化的工程人才。

索尼还通过研究资助与印度教职人员及研究人员建立良好的合作伙伴关系,与当地大学一起促进开放式创新,以建立持久的新方案来激励和培养研究人才。 更重要的是,随着员工的职业发展,索尼不仅将在印度提供就业机会,还将在索尼全球的研发中心提供就业机会。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