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智奥会展进博会首秀硕果累累

互联网
2019
11/14
17:22
分享
评论

2019年11月5-10日,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于上海隆重举行。法国最大展览公司——智奥会展集团首次参加这一全球首个以进口为主题的大型国家级盛会。

作为全球领先公司优秀企业家代表,智奥会展主席奥利维尔·吉农代表集团参加了本届进博会的开幕式与虹桥国际经济论坛。

“进博会让我对中国开放、友好的营商环境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我真切感受到了生机勃勃的中国市场所孕育的巨大商机。作为一家服务全球的会展公司,智奥会展在着力发展中国业务的同时,也愿意为中国政治、经济、文化等各领域的国际交流合作搭建桥梁。”奥利维尔·吉农在采访中说道。

第二届进博会展览面积达36万平方米,分为7大展区,分别是:服务贸易、汽车、装备、科技生活、品质生活、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食品及农产品,共吸引了3,800多名参展商,国内外专业观众数超过50万。据主办单位介绍,展会期间累计意向成交711.3亿美元,比首届增长23%。

在为期6天的展会上,智奥会展接触到了来自北京、上海、天津、四川、山东、浙江、江苏、海南、湖北等省市关于城市场馆资源合作运营、大型国际活动与体育赛事落地服务、会展项目引进等方面的合作意向。

智奥会展中国区首席执行官周建良高度赞扬了展会成效:“进博会精准匹配了我们业务发展的诉求,我们获得了不少有价值的关键市场信息,会后我们将第一时间跟进,争取促成更多合作,在中国打造更多国际会议展览与体育赛事目的地。”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