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算进入变革时代!SC19国际高峰论坛大咖有话说

互联网
2019
11/14
17:21
分享
评论

11月20日,第23届国际超算高峰论坛(HPC Connection Workshop, HPCC)将在美国丹佛举行,这是2019国际超算大会(SC2019)期间的高端学术交流活动之一。今年SC的主题是“超算正当时”(HPC is now)。随着计算能力的提升,超算不再只是科学研究的利器,而是已经深入到我们的生活当中。从宇宙探索、气象预报到精准医疗、自动驾驶,超算的身影随处可见,影响力不断提升,新一轮变革正在发生。承接该主题,本届高峰论坛将聚焦E级超算与人工智能两大前沿课题,邀请了多位中美欧专家、学者分享最新超算应用成果,探讨变革中的超算将走向何方。

HPCG基准测试发起人之一、桑迪亚国家实验室的Michael Heroux将从软件栈的角度阐述E级超算。欧洲处理器计划(European Processor Initiative)主席Jean-Marc Denis将分享欧洲E级超算的最新进展。Arm HPC高级总监Brent Gorda将报告Arm在E级超算方面的探索及取得的成果。阿贡国家实验室副主任Rick Stevens将讲述人工智能如何服务于科学研究。国家超级计算无锡中心甘霖助理研究员在结束他的SC特邀报告之后,将在HPCC继续展示在神威•太湖之光上的应用,其中包括2018年入围戈登贝尔奖的“神图”。

完整议程如下:

第23届国际超算高峰论坛(HPC Connection Workshop, HPCC)议程

国际超算高峰论坛(HPC Connection Workshop)由亚洲超算协会和浪潮集团联合举办,每年在德国ISC超算大会、美国SC超算大会和ASC世界大学生超算竞赛期间召开,旨在探讨超算在前沿科学工程与新兴领域的应用创新和发展趋势,有力推动了中国与全球超算领域交流与合作,至今已举办7年,受到中国、美国和欧洲多个国家和地区的高性能计算和人工智能专家支持。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