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可会思考的智能吸尘器PURE ONE荣获“2019年度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品之星”

互联网
2019
11/14
17:19
分享
评论

11月13日,以“聚核、创变”为主题,由北京邮电大学、北京中怡康时代市场研究有限公司、智电网等联合承办的2019中国AIoT智能家电家居行业高峰论坛在南京召开。据悉,高端智能生活电器品牌TINECO添可参加本次峰会,其产品荣获“2019年度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品之星”奖项。

image.png

物联网、人工智能等词成为贯通互联网时代前世今生的纽带,也为企业迈向新纪元提供方向。据报道,中国电子学会物联网专家委员会常务执行秘书长余文科、北京中怡康时代市场研究有限公司大家电事业群总经理 彭显东等业内外专业资深人士,以及众多家电、智能硬件等企业高层莅临参会,就5G万物互联时代下,如何让物联网为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赋能,助力内需增长进行探讨与分享。

对于家电家居行业来讲,物联网、人工智能的介入成为各大家电企业挣脱冷冬的重要契机,这一个风口能否抓住,决定未来的形式,至关重要。

image.png

 生而逢时,高端智能生活电器品牌添可

添可品牌生而逢时。品牌创始人钱东奇先生正是基于几十年对家庭服务机器人行业的理解和对智能家电发展方向的认同,二次创业,建立高端智能生活电器品牌——TINECO添可。在对产品智能化的诠释上,他在接受人民网采访时表示,真正的智能化一定要了解用户使用的痛点,通过智能的办法,把用户痛点解决掉。添可会思考的智能吸尘器PURE ONE的研发也正是基于此种理念。

image.png

颠覆性创新,会思考的智能吸尘器PURE ONE

创新,是这个时代不变的主旋律。“我们将添可定义为一家专注智能科技的技术创新公司。唯一不变的便是不断改变,这便是创新,在技术上的创新。”钱东奇先生说。的确,添可品牌升级也是在不断突破行业界限,探索新蓝海。其关键便是产品实现从功能到智能的颠覆性转变。

会思考的智能吸尘器PURE ONE不仅是智能科技的,而且是有文化、艺术的,差异化的智能产品。其实现自主识别不同灰尘量,自动调节不同吸力,清扫更干净、噪音变更小、续航更持久、机器更耐用。同时,主机搭载LED屏实时显示清洁位置的洁净程度,让用户“看见看不见”的尘螨,家务更高效轻松,更有成就感。

添可本次获得“2019年度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品之星”荣誉奖项,是行业专家对品牌和产品的认可和支持,标志着智能家居家电方向是家电行业发展的大趋势。

image.png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