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米携手盖雅工场为劳动力全面赋能 探索灵活用工新模式

业界
2019
11/14
17:18
首席新闻官
分享
评论

砍柴网讯 11月14日,盖雅工场与斗米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北京成功举办,双方共同宣布建立“互通共创、智享未来”的战略合作关系,强强联合,充分发挥在各自领域的优势,为“劳动力赋能”开创新局面。

互联网+”时代,跨界和合作成为重要趋势。作为在劳动力管理和招聘服务领域里具有代表性的企业,此次盖雅工场与斗米战略合作,双方将充分发挥在各自领域的优势,整合现有产品和服务,共同在渠道、服务、数据、营销等领域协作整合。满足企业招聘和用工管理需求和痛点,缓解当下企业用工荒与劳动者就业难之间的矛盾,还将合力开发增值服务项目,共创人力资源服务领域的新模式和新价值。

携手共创,推动价值链延伸

盖雅工场联合创始人兼CEO章新波表示:“盖雅工场专注于劳动力管理,斗米专注于一站式招聘服务,盖雅工场与斗米的此次战略合作,不仅能够整合双方的资源及优势、实现彼此品牌及市场价值的互通共赢;更可以为客户创造更加整合、弹性、多元、智能的劳动力选用育留服务,拓展人力资源雇佣关系边界,开创灵活用工时代下「劳动力赋能」的新局面。”

从招聘层面来看,目前多数企业面临招聘难成本高的挑战,新经济新业态的发展,也让企业产生了多元化的用工需求;而在求职者特别是基层岗位的求职者方面,他们的诉求和观念也有了新的变化,对互联网招聘平台来说,也需要整合和拓宽价值链,以应对企业和求职者需求的变化。

斗米创始人、董事长兼CEO赵世勇表示:“今年4月份,斗米通过战略升级,通过对内对外的跨界,为求职者和用工企业不断带来新的价值。在内部,横向将服务“跨”到了更多的领域,斗米现在是一个提供一站式服务的综合招聘服务平台。在外部,希望通过在纵向与行业里垂直领域的专业伙伴进行互补,比如盖雅的劳动力管理场景的互补。在这个场景中,求职者、企业、平台,招聘和管理服务都被打通,可以为企业带来更多的一站式服务解决方案,同时反哺求职者,让他们有更多的选择。

技术驱动,为劳动力全面赋能

近年来,以大数据、人工智能为代表新技术的发展和创新让人力资源服务行业焕发生机,互联网成为基础设施,云服务成为手段,大数据成为资源,人工智能成为了动力,为劳动力实现赋能。

作为高效的一站式招聘服务平台,斗米在实现“马上入职”的背后,是强大的技术和产品的有力支撑。一直以来,斗米都非常重视在研发的投入,以期用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技术赋能,让供需双方的匹配更加精准和高效,助力用户快速找到合适的工作,提升企业招聘效率。在产品上,斗米也有不少创新,例如直面产品功能,通过斗米直面,求职者可以直接选择面试的时间地段,企业也可以提前进行简历筛选,省去了从报名到面试中间的繁复环节,实现快速上岗,从而提高了招聘效率。

盖雅工场服务于超过 1,000家中大型劳动力密集型企业,积累了丰富的用工需求和场景,特别是基于机器学习和算法云驱动的智能排班系统,能够帮助企业精确预测业务、有效调配劳动力资源、合理安排排班。

在此次战略合作中,盖雅工场将依托智能排班系统输出客户方劳动力灵活用工需求,并与斗米对接,将企业方的灵活用工需求与斗米上的求职者迅速匹配,深化互联网+灵活用工创新模式,帮助企业方快速满足灵活多变的劳动力需求,通过不同的用工方式为企业提供业务支撑,并降低企业综合用工成本、管理成本以及合规风险,提升运营效率。

风口已至,探索灵活用工新机

2019年度,对于人力资源从业者而言, “灵活用工”是一个高频词汇。如何在新科技、新人类、新人口环境下,探索出更具成本优势、弹性优势、效能优势的新型雇佣关系,已被很多企业纳入人力资源管理的战略蓝图中;对于个体劳动者而言,如何最大化的发挥个人时间和经济价值,探索更加“自由、多元”的就业路径,也是成为无数新型劳动者的选择。

作为灵活用工风口下的商业弄潮儿,盖雅工场和斗米选择以更加开放共赢的心态和格局共建协作生态,通过双方资源整合、平台共享、优势互补,来切实解决当前企业在用工上的痛点、拓宽行业生态边界,推进人力资源行业朝着更加健康、成熟的方向发展。

未来,盖雅工场与斗米将持续沉淀劳动力管理和灵活用工领域,进一步秉承开放共赢的理念,融合共创、优势互补,互相助力彼此品牌及市场价值;为新时代下的“劳动力赋能”,持续探索和迭代更加成熟、敏捷、创新的思路、模式及解决方案。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