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异化营销突破行业瓶颈 迅游瞄准线下流量发力高校

互联网
2019
11/14
16:57
分享
评论

据中国音数协游戏工委(GPC)联合国际数据公司(IDC)联合发布的《2019年1-6月中国游戏产业报告》指出,2019上半年中国市场手游收入达到770.7亿元,客户端游戏收入达到313.3亿元,同比增长超过14.1%。面对保持高速增长的市场,手游及客户端游戏领域衍生的游戏加速器市场竞争愈加激烈。在以迅游为头部领先下,各大游戏巨头、用户平台等纷纷推出了自有的网游加速器,进一步加剧了游戏加速领域的用户争夺。

1

2

相对于此前依靠人口红利,可以快捷、低成本获取用户,目前获客主流渠道的导航、信息流广告、短视频广告、网页广告以及游戏内置等在线途径,都已随着人口红利的消失而成本陡增。对此,一直以来都引领游戏加速行业发展的迅游,则瞄准了线下流量,以举办/赞助赛事、线下创意活动等方式,精准聚焦核心用户群,开拓全新的战略阵地。

3

【迅游网游大巴接送十一返校生】

正是基于线下、精准的战略关键词,迅游将目光瞄准了以在校大学生为代表的95后、00后年轻一代,着力培养种子用户,以长线战略始终保持市场上的领先地位。就此,迅游以加速器粘性最高领域之一的电竞网游为核心,在针对高校生推出一系列电竞赛事外,还根据高校热点,推出了一系列的“快闪”。例如成为现今高校热点话题的“网游大巴 校园巡游”,便首先瞄准十一假期后的“返校”热点,在成都以网游大巴接送高校生返校为引发点,继而在成都、广州的高校校园推出了电竞主题快闪。以公益性与娱乐性的角度,切合高校生热爱电竞的需求点,在为高校生带来便利以及娱乐生活体验时,也为网游加速领域的营销带来了新思路。

4

【Coser走秀 与年轻人同行】

据悉,“网游大巴 校园巡游”是以电竞网游为主题,面向成都、广州的高校生的校园快闪。通过目前最火的两大电竞网游——《英雄联盟》与《王者荣耀》,迅游通过定制网游大巴,在校园内进行Coser秀、道具拍照打卡,以及一系列互动游戏,赢得了两所城市高校生的热捧。值得注意的是,此次活动正值S9全球总决赛以及KPL高峰期举办,恰恰满足了电竞爱好者在观看赛事之外,对于电竞的更多体验性需求。据统计,此次活动的相关话题,仅在微博上便有超过2800万的阅读量,成功让迅游在线下营销取得了新的突破。

5

【迅游校园快闪 线下营销新突破】

据相关报告显示,迅游作为游戏加速第一股,占据了游戏加速器时长多数份额。在市场份额、用户数量、技术水平、品牌影响力等多方面领先的迅游,在将更多目光转移至线下流量后,将会继续差异化竞争引领行业潮流。同时值得一提的是,迅游在活动现场以及此前全国十城票选中,都设立了以“万元助学金”为奖品的活动,助力高校生能在学业上也更加顺畅,“加速”成长。这种娱乐与公益双元素的品牌活动,也在传达着迅游的“加速”概念。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