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1没买爽?亚马逊"黑五"来了!设中国专享定制折扣

业界
2019
11/14
16:41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亚马逊黑五来了!设置中国专享定制折扣

11月14日消息,亚马逊宣布第六届亚马逊“海外购物节”正式进入“真黑五”大促, 将推出“11月28日零点开启至12月3日结束”维持6天的促销活动。

据介绍,本届“黑五”亚马逊海外购将一站集结来自亚马逊美国、英国、日本和德国四大海外站点的逾千万款海外产品,还特别携同多个跨品类海外大牌专门为中国消费者定制一系列极具价格和品质优势的专享折扣,“中国定制”限时优惠数量同比也将翻倍。

除此之外,在整个黑色星期五大促期间,亚马逊海外购还将陆续推出“超值好货”、“小众奇特”、“热销榜”、“新品榜”、“海淘达人推荐商品”等不同特色主题的页面推荐分区,多方位呈现“真黑五”最值得买的各类精选尖货,助阵消费者轻松一站购遍全球。

为保障黑色星期五跨境包裹的顺利递送,在亚马逊全球智能物流网络的基础上,亚马逊与国内领先快递物流综合服务商顺丰速运进行通力合作,实现商流与物流的无缝对接。顺丰速运将作为亚马逊的“黑五物流配送合作伙伴”,承诺全力支持亚马逊海外购“真黑五”海外购物节,确保跨境包裹国内“最后一公里”物流配送的稳定与高效。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亚马逊 双11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