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序员欢呼,GitHub推出首款原生移动应用程序

业界
2019
11/14
16:32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11月14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在美国当地时间周三举行的年度Universe大会上,微软旗下软件项目托管平台GitHub宣布推出几款新产品,并公布了过去几个月开发者所测试工具的总体可用性。

程序员欢呼,GitHub推出首款原生移动应用程序

开发人员最感兴趣的可能是GitHub首个原生移动应用程序的发布,及其改进的通知体验。除此之外,该公司还将推出工作流自动化和CI/CD解决方案GitHub Actions以及GitHub Packages的测试版。GitHub还在改进其代码搜索功能,添加预定提醒,并启动一个预发布程序,允许用户在准备好进行更广泛的推出之前尝试新功能。

GitHub还将其赞助商计划扩展到专有项目级别,现在任何人都可以帮助资助某个项目,然后该项目的成员可以选择如何使用这笔钱。这些项目必须是开源的,并且必须有公司或非盈利实体参与。

GitHub负责产品业务的高级副总裁Shanku Niyogi表示,今天的公告是由公司改善开发者体验的使命推动的。他强调,在过去的一年中,该公司推出了150多项新功能和增强功能。不过,在其Universe大会上,该公司决定突出新的移动应用程序和通知增强功能。

这款新的移动应用程序现在已经推出了iOS测试版,安卓版也即将到来,用户期待所有基本功能它都具备,他们就可以分享讨论反馈,查看代码并进行更改。

当然,其他人以前也为GitHub开发过移动应用程序。

第二个主要的新功能是改进的通知体验。每个GitHub用户都知道,GitHub的通知可能越来越多。所以GitHub团队决定大幅改进其通知功能,包括添加过滤器,以及用于在GitHub内部接收所有通知的收件箱。

GitHub战略和产品管理副总裁凯利·斯蒂尔曼(Kelly Stirman)表示:“开发者的参与会促使大量通知产生,最终可能导致很难分辨出重要信息。在过去的一年里,我们做了很多事情来改进通知功能,甚至重新设想了通知应该是什么样的。“

使用过滤器和新的改进功能,开发者可以将注意力集中在对他们重要的通知上。开发者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定制这些过滤器,这也是新移动体验改进的地方。斯蒂尔曼称:“很多时候,当你不在电脑前时,通知依然会发送给你。因此,我们认为需要将GitHub体验从桌面扩展到移动体验,这是很自然的事情。“

谈到通知,GitHub还在预览中宣布了一个新功能,可以在收件箱中添加更多的通知,现在可以对代码审查设置提醒计划。

在其他公告中,改进的代码搜索功能非常突出,因为这绝对是个需要改进的领域。这个新的代码搜索目前处于测试阶段,但应该在接下来的几个月内向所有用户推出。GitHub表示,它将引入全新的搜索体验,可以匹配特殊字符和大小写等。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GitHub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7月29日消息 此前,外媒ZDNet报道称,来自俄罗斯、伊朗等国的开发者使用GitHub托管代码受限。
业界
据美国科技媒体VentureBeat报道,在本周于柏林举行的会议上,去年被微软以75亿美元收购的GitHub公布了多方面产品优化,让基于GitHub平台的软件开发“更相互关联”,“更具包容性”。
业界
在今天的GitHub Sattelite会议期间,GitHub推出了一个名为GitHub赞助商的新计划。
业界
5月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一上午,微软在西雅图召开2019年度Build开发者大会,首席执行官萨提亚·纳德拉(Satya Nadella)登台后发布了一系列云服务更新。
业界
5月5日消息,高通和华为正在谈判专利和解事宜,而此事已经得到了高通方面的证实,虽然目前不清楚双方和解的进度,但有内部消息人士透露,已经到了谈判最后阶段。
原创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