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巧贴耳长久续航 索尼h.ear系列蓝牙耳机WH-H800

互联网
2019
11/14
15:38
分享
评论

索尼h.ear系列蓝牙耳机WH-H800有五款独特的配色,不论是个性十足的你、流行时尚的你、温柔体贴的你都能选到适合你的色彩,让它为你添加一份这个独特的韵味。月光蓝—消除沉闷的犹豫,换来彰显个性的十足女性,更是另一种神秘;灰黑柔中带刚,适合干练的女中豪杰;薄荷绿文艺范十足,更加静谧与自然;浅金一种低调的奢美感;暮光红泛起一丝浅红光晕,适合可爱俏皮的年轻姑娘。

索尼h.ear系列蓝牙耳机WH-H800配备40mm驱动单元,具有从低频到40kHz高频的高带宽音频性能(连接耳机线时)。在LDAC传输协议的加持下,可传输约3倍于普通Bluetooth的数据(在最高990kbps的传输速度下),在无线情况下欣赏Hi-Res Audio音乐时,可以聆听到接近Hi-Res Audio的音质。至于连接方式,索尼h.ear系列蓝牙耳机WH-H800采用蓝牙4.1技术,支持NFC连接,与同样支持NFC的智能手机或音乐播放器轻轻一触碰即可完成连接,不必再在终端设备上输入繁琐的配对代码。

索尼h.ear系列蓝牙耳机WH-H800的设计携带更为便捷,外壳侧面的优雅弧度优化了折叠空间,贴耳式小巧设计的耳机也可以轻松塞进包里随身携带。所以无论是从颜值还是便携性来看,都完美的继承了h.ear家族出街神器的名号。索尼h.ear系列蓝牙耳机WH-H800重量约180g,无论是正常佩戴还是闲置时进行颈挂,都不会对佩戴者的头颈造成任何压力。

索尼h.ear系列蓝牙耳机WH-H800在充满电的情况下能够连接播放音乐约24小时,基本上相当于一天一夜的连续使用时间,时间足够长,就算是放在同类竞争产品里这个续航时间也是出彩的。索尼h.ear系列蓝牙耳机WH-H800还支持快速充电,在电量用尽的情况下充电约10分钟就可以获取约90分钟的音乐播放时长,也可以使用随机附送的音频连接线继续聆听音乐。

索尼h.ear系列蓝牙耳机WH-H800耳垫由隔音材料制成,符合人体工学的设计更好的贴合头部,减少声音外泄以实现强劲的低音。静音接头装置可减少滑动时发出的机械噪音,在顺畅的滑动同时实现沉浸式音乐聆听体验。索尼h.ear系列蓝牙耳机WH-H800丰富多彩的配色在为耳机带来风格化造型与情感化表达的同时,也凸显了索尼洞悉时尚的功力和外观设计上的丰厚底蕴。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