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到7000也想组一套家庭影院 华为智慧屏就能满足你的视听需求!

互联网
2019
11/14
14:14
分享
评论

对于追求影院级视听效果的用户来说,想要追求极致的视觉与听觉盛宴,除了大屏显示设备外,还需要一套专业音响设备。但对于普通用户来说,不仅花费会更高,连自己的家也会显得“拥挤”,那么有没有一款产品可以满足视听的双重需求?华为智慧屏是我们最好的解决方案。

华为智慧屏作为一个全新物种,在画质和音质方面都有着巨大的升级:首先,华为智慧屏搭载了全新的鸿鹄智慧显示芯片,带来了出色的视觉效果同时还能够智能做出判断,针对性的给出更加优秀的观看模式,大幅改善了用户体验。音质方面,华为智慧屏则是有着Huawei Sound智慧音响系统的加持, 8+1+1单元组合与独创的声场建模技术让用户在家里也能够享受到影院般的待遇,可谓视听效果一流。

全新鸿鹄智慧显示芯片 强力性能引爆画质盛宴

华为智慧屏采用65英寸的超大屏幕,同时屏幕的边框设计得十分纤细,在视觉上带来了极致全面屏效果,十分令人惊艳。另外,华为智慧屏还搭载了海思自研芯片——鸿鹄智慧显示芯片,采用了双核A53+双核A73架构,主频达到了1.7GHz。在顶级的专业架构加持下,华为智慧屏性能十分强劲,带来高质量、流畅的画面效果。

值得一提的是,华为智慧屏搭载的鸿鹄智慧显示芯片中还包括了独特的绮光异彩画质引擎,这一引擎当中囊括了MEMC算法、HDR、SR算法、DCI算法、ACM算法和NR算法,其中的MEMC算法能够通过运动估计与插帧提升动态画面流畅性,配合这一系列算法能够让智慧屏的画质得到了全面的直观提升,让运动画面流畅不拖尾、显示效果更加清晰细腻、色彩更饱满丰富、层次感和细节表现力均呈现高端级别的标准。

无惧环境声学阻碍:Huawei Sound智慧音响

华为智慧屏采用了6个全频单元+2个高音单元+1个低音喇叭+1对无源辐射器,通过多单元分频的形式进行分工合作,每个不同频段的单元各司其职,带来真正多细节的声音表现。为了提供足够的震撼体验,华为智慧屏采用了低音喇叭+无源辐射器的设计:通过大功率低频喇叭大功率输出+无源辐射器谐波发声增加低频延伸,华为智慧屏可以带来动感十足、给人以听觉与触觉上的双重冲击的低频体验。

华为独创的声场建模技术让智慧屏发出声波探测房间结构,接收到回声反馈后在建立出所在场景的声场模型,最后计算出一套专属于当前空间结构的最佳音效方案。由于一般家居环境无法比拟录音棚,所以用户就算购买了高端音响系统,也会由于空间结构导致无法获得真正最好的听感。从这个角度来说,华为智慧屏搭载的声场建模技术完美的解决了用户追求音质最大的痛点。

另外,华为智慧屏搭载的定向发声为当代夜生活丰富的人群提供了全新的听音方案,它能让流动的音效锁定在45°角范围内能收听、且声音清晰有力。针对当前夜生活成为年轻人主流的娱乐方式,夜间不论看球还是煲剧,用户都能独享发声。尤其是对家里有老人和孩子或是加班族的朋友,大家可以真正解放自己的耳机、舒适听音了。

华为智慧屏基于出色的硬件配置和算法基础,为用户呈现了堪称极致的屏幕效果。再加上8+1+1音响方案与智慧声场的加持,其音效体验也可达让人声临其境的现场感。6999元就能买到的华为智慧屏,无疑是追求生活品质的朋友的不二之选。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