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全家信号拉满!华为路由WS5200四核版全面解决WiFi信号问题

互联网
2019
11/14
14:12
分享
评论

2019年可谓是全场景智能生活发展史上具有重大意义的一年,随着智能家居设备的普及,作为智能家居网络的枢纽核心,路由器也开始迎来前所未有的考验——从开始连接几台手机、电脑、平板,到如今需要连接智能电视、智能音箱、智能家电等众多设备,需要联网的硬件不断增多,对路由器芯片的处理能力和信号覆盖面积也是扶摇而上。加上百兆的家用宽带已经基本普及,甚至不少家庭都是300Mbps起步,曾经的路由器性能早已无法承担联网的重任。

华为路由WS5200四核版采用了华为自主研发的凌霄四核1GHz CPU,相比前两代产品WS5200单核1GHz CPU以及WS5200增强版的凌霄双核800MHz CPU,这款凌霄四核CPU拥有高达5Gbps的数据转发能力,10台设备连接的资源占用率仅为5%更能支持 64台设备稳定在线!

在网路配置上,华为WS5200四核版使用了真双频的设计,将2.4GHz Wi-Fi和5GHz Wi-Fi合二为一:我们知道,在近距离时,5GHz信号能为我们带来更好的使用体验,而在距离较远或是穿墙的情况下,2.4GHz则能带来更好的体验。华为WS5200四核版的真双频技术能够在同等信号强度下为用户优先连接速度更快、延迟更低的5G信号。当距离较远、隔墙较多的时候自动切换至2.4GHz频段。自动为用户选择最快的Wi-Fi频段,不仅实现双频信号的负载均衡避免信道拥堵,同时还让用户能够随时随地享受路由器能够带来的最强性能。

华为路由WS5200四核版搭载4根5dBi高增益全向天线。得益于其强力的天线配置,华为路由WS5200四核版在信号覆盖方面可以实现120平的巨大面积,即使在有阻碍的情况下,华为路由WS5200四核版的穿墙模式可以在连穿两面承重墙的条件下使用仍保持良好的网速以及超低的网络延迟。

为了让用户更好上手路由器,华为路由WS5200四核版的安装配置极为简便:华为WS5200四核版采用的网口可混用的WAN口和LAN口,与传统路由器不同的是,你可以把网线接入任意一个接口即可入网,接线时不用区分网口盲插就可以,老人孩子都能搞定。同时,以太网接口采用10M/100M/1000M自适应速率,用户完全无需担心跑不满带宽的问题;如果忘记了家里的宽带账号密码也不要紧,这款路由器还支持 老路由账号密码拷贝功能,把之前路由的WAN口连接到新路由的任意网口,一键拷贝账号和密码,就能自动连接上网了!

对于未来全场景智慧生活,我们每个人都需要一款能够接入全家智能家居的路由器产品。纵观两百元价位的路由器产品,能做到四天线设计的就已经少之又少,华为WS5200四核版不仅搭载了能带来120平覆盖面积的四根加强天线、更具备能跑64台设备的给力4核心超强运算能力,强力的信号与超高的性能,华为WS5200四核版让你的所有设备都能实现稳定入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