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理之王”紫金陈新作上线知乎,双十一热度直冲首位!

互联网
2019
11/14
14:07
分享
评论

轰轰烈烈的双十一结束了,你的钱包空了吗?其实,钱包空了不可怕,最可怕口袋没钱,还“脑袋空空”;因此双十一不仅仅是买买买的好机会,也是丰富“精神粮食”的好时机。

十一月初,紫金陈最新的犯罪喜剧小说《低智商犯罪》独家上线知乎,以盐选专栏形式开启连载。因其跌宕起伏的剧情和深刻其中的喜剧要素,上线后不久,《低智商犯罪》就受到了众多书迷的热捧。双十一当天,该连载专栏热度更是直线上升,成为知乎盐选会员付费类内容榜首。

 

截至2019年9月,知乎已经提供了盐选专栏、杂志刊物、Live讲座、电子书等28000个知识服务产品,提供了高价值内容订阅服务。其中,知乎盐选会员先后推出的《我不了解人类:八大恶人故事集》《法医现场笔记》《应解人间不自由:民国爱情观察手记》等优质图文内容收获了大批用户欢迎。

而此次独家连载中的《低智商犯罪》则是紫金陈2019年的最新力作,整本书画风清奇、笑点密集,却又逻辑严密、脑洞巨大,将“喜剧”与“犯罪”完美融合,被誉为“悬疑版《疯狂的石头》”。据了解,《低智商犯罪》共有七条故事线,情节错综复杂,线索众多,而每一条线索背后都隐藏了一个意想不到的结局,具有很强的可读性。对于这本新作,紫金陈本人曾表示,《低智商犯罪》是他目前唯一满意的一部作品,亦是他在技巧运用上的巅峰。

书粉们在抢先“一睹为快”后也纷纷给出好评。在知乎“如何评价紫金陈《低智商犯罪》?”的问题下,用户“减肥的猪”评价道:“这是一本类型化很高的犯罪题材小说,阅读感非常好。”

 

作为国内知名的社会派推理作家,多年来紫金陈创造了大量的推理佳作,深受读者喜爱,在网上享有很高的口碑。其中,《长夜难明》被评为豆瓣年度全品类十大高分图书,据其改编的电视剧《沉默的真相》也即将上线;去年,根据紫金陈小说《无证之罪》改编的同名电视剧更是在网上掀起讨论热潮,并在豆瓣上收获8.2的高分。从“谋杀官员”系列到“推理之王”系列,紫金陈的每一部作品都在力求突破、针砭时弊,在聚焦社会现象的同时剖析人性,一次次为读者带来惊喜。

相比较于之前的作品,《低智商犯罪》是紫金陈在“轻松路线”上的全新尝试。在创新的犯罪喜剧领域里,紫金陈会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在知乎订阅这一盐选专栏的用户无疑将会成为首批知晓答案的尝鲜者。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