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智启未来肯耐珂萨2019用户生态峰会在沪召开

互联网
2019
11/14
14:03
分享
评论

2019年11月12日,肯耐珂萨2019用户峰会在BMW上海体验中心盛大开幕,以“AI The Future-智启未来”为主题。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超过200位行业大牛、企业家、知名企业高管、合作伙伴等共襄盛举,分享行业最新洞察、人工智能技术与HCM融合以及成功实践,解读人口红利逐渐消失的时代下HR Technology发展趋势和全新方案。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肯耐珂萨CEO沈健

肯耐珂萨CEO沈健以《数字化重构人力资源管理》为主题诠释了HR SaaS赋能组织绩效全景图。沈健表示,大环境中人口红利逐渐消失,企业对精细化管理的需求快速增加,降本增效成为企业经营的重点目标,同时在整体经济转型的背景下,利用数字技术进行管理变革已经成为潮流。在这种背景下,经历过从六模块到三支柱转型的人力资源管理,如今又到了一个新的阶段——数字化技术重构人力资源管理。

基于数字化手段升级的一体化HCM闭环产品,最终会成为HR、员工、团队管理者、CEO工作场景中的智能数字助手。这是HR SaaS演进的核心方向,也是肯耐珂萨一直在做的事情:闭环产品矩阵、结合多场景的集成能力、打通多模块数据,助力企业打造“人-场景-数据”的管理闭环。

肯耐珂萨围绕数字化人力资源管理展开了一系列的布局,正式发布X Galaxy PaaS平台,从而构成HR领域的SaaS+PaaS产品矩阵,为企业提供更快速、更灵动的数字化解决方案。X Galaxy PaaS平台,支持企业根据管理需要选配个性化的HCM应用模块,也将HCM里的业务模式、工作流组件化,支撑企业的自定义、快速扩展的诉求。不断提升PaaS平台的开放能力,联接生态合作伙伴,构建工作场景中的产品和服务生态圈。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腾讯云产品负责人赵贺楠

腾讯云产品负责人赵贺楠发表《腾讯SaaS生态“千帆计划”》的主题演讲, 腾讯宣布实施SaaS生态“千帆计划”, 通过“一云一端三大项目”,即腾讯云为SaaS企业提供基础设施和底层技术支持,企业微信为SaaS企业提供C2B的连接能力,以及SaaS加速器、SaaS技术联盟和SaaS臻选三个项目,为厂商提供销售、技术、资本和培训等服务。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建信金融科技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负责人乔治

建信金融科技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负责人乔治发表了《人力资本数字化概念与现实》为主题的演讲,剖析了人力资本数字化的基本概念以及在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用LAMP(合适的逻辑(Logic、合适的分析Analysis、合适的指标Measures、合适的流程Process)来撬动战略变革的人力资本数字化。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同程艺龙服务平台部总监何忆枫

同程艺龙服务平台部总监何忆枫发表了《数字HR智能服务》的主题演讲,深度分享了

HR数字化转型需要不断创新使用信息化技术,创建新的HR工作模式和员工服务体验,以满足不断变化的业务和市场需求。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此外腾讯云、法大大、易观、保准牛、派拉软件、悠络客、劳勤作为肯耐珂萨SaaS生态伙伴也悉数到场,共建产业链生态圈,携手为企业提供更高效、更智慧的数字化解决方案。

同时肯耐珂萨对外公布,原全球领先的美国Kenexa Technology, Inc. 创始人Rudy Karsan加入肯耐珂萨董事会,肯耐珂萨CEO沈健表示:“非常高兴能与Rudy再次携手,他在人力资源科技界的经历令人信任,期待与他共同续写肯耐珂萨在中国人力资源技术市场的独特传奇”。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原全球领先的美国Kenexa Technology, Inc. 创始人Rudy Karsan

Rudy Karsan是一位具有传奇色彩的人物。1987年,他参与创立了Kenexa公司,随后出任董事会主席兼CEO,领导Kenexa成为全球顶尖的人力资源科技公司,于2005年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是当时HCM领域的全球领导者。此次他的加入,将为公司董事会在人力资源科技领域增加更多经验以及海外市场的前沿见解。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