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种人性化功能 索尼HT-ST5000回音壁体验

互联网
2019
11/14
12:03
分享
评论

这套HT-ST5000回音壁是目前索尼旗下最高端的家庭影音系统。它更是市面上为数不多的支持杜比全景声,并且拥有至多7.1.2声道的SoundBar。并且和早前的系统们比起来,它凭借自家S-Force Pro技术,能以一己之力渲染出环绕音效,于是不需要额外选配和放置环绕音箱。

我刚看到这款索尼HT-ST5000回音壁时,看到那一串串支持的功能和参数,真心觉得叫回音壁有点委屈它了,输出功率800w,7.1.2声道,杜比全景声,支持hi-res超高解析度音频,s-force pro前置环绕音效,s-master hx数字放大技术等等等等,完全是普通甚至中端家庭影院的配置,如果闭上眼睛让我听到它的声效,打死我也不会承认这声音是来自soundbar。

音质在不断提升,“颜值”却没有丝毫妥协。索尼HT-ST5000回音壁前置条形音箱高度仅约8cm,机身设计简约大方、扎实紧凑,周身线条简洁流畅,金属拉丝及磨砂工艺的拼接使用增添科技美感,凸显产品的高端品位。

在功能服务方面,索尼HT-ST5000回音壁不仅支持多种声场音效选择,更配有完整的连接功能,支持索尼开发的LDAC高音质音频技术,3倍于Bluetooth*的数据传输,通过蓝牙无线聆听高品质音乐,还支持HDMI接口支持4K HDR和HDCP2.2。当然,索尼HT-ST5000回音壁也保留了USB、光纤、模拟音频、网络等多种连接方式,为你创造在家随时享受音乐的便利条件,聆听实力歌手们的魅力之声。

索尼旗舰回音壁HT-ST5000不仅以其匠心独运的外观设计满足用户对生活美学的追求,更以搭载多项黑科技音频营造沉浸式环绕体验,为用户聆听音乐创造“身临其境”之美,与你喜欢的歌手更进一步。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