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德机构推出监测机制 人工智能服务用户

互联网
2019
11/14
11:31
分享
评论

随着教育信息化步伐的不断深入,人工智能教育开始逐步走入人们的视野。人工智能在教育领域应用日益广泛,必将引发教育模式、方式、内容、师资等一系列的变革和创新,助力教育流程重组与再造,推动教育生态的演化,促进教育公平、提高教育质量。

2019年5月份,国际人工智能与教育大会召开,人工智能技术和现代教育发展的紧密连接受到了人们广泛的关注。

中国职业教育线上化趋势越来越明显,市场份额越来越集中,这意味着培训行业之争已步入下半场。在此阶段,哪些公司能开拓创新,继续为用户创造价值,提高服务品质,就会抢占先机在未来赢得更多优势。

2019年11月,中国领先的在线教育公司尚德机构升级了内部监察机制,通过AI手段优化用户服务体系,提升内部管理效率,并让学员获得更好的体验。

考生从对自考一知半解、到熟悉自考、到信任品牌并报名成为学员,接触最多的就是学习规划师的引导。尚德机构为了更好地服务用户,要求公司里每个规划师都要经过严格培训,了解产品,听试听课,感受后端的教学水平,才能感同身受,了解和认可产品后更好地服务学员,为学员答疑解惑。

在与学员的沟通中,为了避免过度营销和更好地提高服务质量,尚德机构将机构拨打给学员的电话纳入自主研发的“天网”中,并由产研团队搭建起AI检测系统筛查通话,一旦出现敏感词,录音会转到质监部门,由人工二次核查确定,一旦违规将给予处罚,力保学员的权益。

质检团队会定期组织培训,包括但不限于政策解读、经验交流、话术规范等。尚德机构产研团队正在完善追溯体系,每次出现问题都将责任到人,根据情节严重程度处罚力度不断加大。除扣除责任人流水外,还会对责任人及所属主管、经理以及更高负责人处以罚款的连带处罚,做到公平、公正、公开,更好地服务用户!

在报名阶段,北京数字认证股份有限公司为尚德机构提供完整的电子合同解决方案,将人脸识别、电子签名等功能应用于学员报名流程中。与此同时,电子合同也可以很好地解决员工地域分散、雇员流动性高、风控能力弱等传统纸质劳动合同签署面临的各种痛点。此外,所有严重违规被清退的员工将被记录在案,不再录用。为未来推行行业黑名单制度,进行联合惩戒,打下技术基础,这也有利于净化行业环境。

电子合同在给企业带来明显降本增效价值的同时,也成为企业数字化转型的基础能力,进一步强化了企业的数据安全和合规风控能力,可有效证明报名流程的真实性,切实保障学员权益。经过灰测后,这一新举措将于2020年一季度应用于学员报名中,使考生无后顾之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