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ka盛会|2019中国人力资源信息化最佳实践Top100评审嘉宾阵容!

互联网
2019
11/14
11:22
分享
评论

数字经济时代的全面开启,给全社会领域的市场增长打开了新的入口;新经济、新技术、新业态之下,企业也将面临新一轮机遇与挑战,从而致力于谋求支持企业发展的强有力抓手。

而技术革命必然给各产业带来深入影响,业务“以客户为中心”,组织“以人为本”。在AI和大数据等智能化技术持续深入应用与影响之时,如何通过组织能力激发“人”的更大潜能?科技服务如何助力HR部门发挥更大价值,推动企业发展?

图片1.jpg

12月20日,“数字人力·预见未来,2019全球人力资源管理大会” 将在北京、上海、深圳、杭州四地联动举办,由摩卡研习社联合Moka主办、福布斯中国作为特别合作单位、上海交通大学海外教育学院作为战略合作单位。

大会以全球视野为背景、专业视角为指导,深入挖掘行业业务与管理特性,现场还将为人力资源信息化实践优秀团队颁发权威奖项。

本届评选大会旨在通过将行业内优质人力资源管理体系实践、最佳团队实践等作为参评素材,评选出业内信息化实践的优质企业、团队、个人,为推动中国人力资源科技发展与进步而共同努力。最终将评选出100个优质人力资源信息化最佳实践、100个优质招聘管理信息化最佳实践、人力资源最佳团队、最佳人气讲师和用户体验最佳实践5个奖项。

此次评选邀请了包括世界500强公司高管名校人力资源导师等30位人力资源资深专家对全国超过600家企业进行评选。这将是一场人力资源行业从业人员不容错过的盛典,本次评选确认评选嘉宾名单如下:

图片2.jpg

图片3.jpg

图片4.jpg

全球视野 中国经济的腾飞,也得益于中国市场的开放、包容与创新性,现场将邀请到国内外专家与企业代表,共同探讨组织数字化升级可行路径。

专业视角 在新经济、新技术、新业态带来的挑战与机遇之下,谋求支持企业发展强有力的抓手,为人力资源数字化转型提供全新思路与专业建议。

行业纵深 通过对新经济环境影响的挖掘,以专业视角纵深至互联网、零售、教育、医药等行业,研讨行业组织升级之路。

权威奖项 现场将颁发TOP 100人力资源信息化最佳实践、TOP 100招聘管理信息化最佳实践、人力资源最佳团队奖、最佳人气讲师和用户体验最佳实践奖。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