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安超OS为核心的宝德创新超融合解决方案正式发布!

互联网
2019
11/14
10:00
分享
评论

近日,国内服务器领先品牌宝德与云计算独角兽华云数据凭借双方多年的行业沉淀和专业化的技术服务实力,联合推出宝德&华云创新超融合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以安超OS为核心,硬件采用宝德PR2710P/PR2745TP服务器,全面支持第二代英特尔®至强®可扩展系列处理器,为政府和企业用户提供了完整的一站式安全上云解决方案和国产软件生态应用平台。

宝德&华云创新超融合解决方案拥有高性能,高可靠,高容量、简单易用等核心优势,具有预集成,快速交付和弹性扩容等特点,可为运营商,政府,企业,医疗,教育等行业提供“交钥匙”式的中小型云数据中心产品和“开箱即云”的服务,从根本上改变传统IT模式,让企业,政府相关行业直接简单快速使用云技术,实现一步上云。

以上海临港为例。临港新城将面临 10 万人次/日极端高峰客流,临港的交通能否承载,治安能否保证,游客的食住行能否保障成为上海临港面临的难题。对此,临港启动了“智慧临港BIM+GIS城市大数据平台”的建设,希望通过BIM建筑信息和GIS地理信息技术融合,构建对象化精细化的“虚拟城市”,对城市未来发展进行推演和预测。

为了帮助上海临港打造生活舒适、产城融合、智能高效的“未来之城”。华云数据基于宝德&华云创新超融合解决方案,将智慧城市信息化系统分为:数据资源层、服务平台层和业务应用层。将硬件和公有云资源池化,形成计算资源池、存储资源池和网络资源池,形成可快速交付的云计算资源与服务。宝德&华云混有云平台实现无缝对接。在交付层,提供整套云计算平台统一门户,完成云资源的管理与访问,三维图像远程推送云桌面建设。

宝德&华云混有云平台为“智慧临港BIM+GIS大数据平台”提供底层云计算服务;实现未来景观、人口、经济、应急等多种愿景的预测分析;资源利用率提升45%,工作效率提升40%;简化IT运维,运维管理成本降低50%;兼容开放的云平台架构,充分满足未来IT扩展需要。

以数据驱动的新数字经济时代已经到来,构建新的IT平台、布局新的商业模式已经当下政企用户的迫切需求。华云数据作为云计算独角兽,成立九年来,坚持以推动中国行业数字化转型为己任,专注于为企业级用户提供应用创新的云计算服务,以帮助用户采用云计算提升IT能力,实现业务变革。

此次宝德&华云创新超融合解决方案的推出,对于华云数据来说,是其积极推动云计算领域的技术创新,帮助政企用户提升云管理能力和业务效率,推动中国政府和企业客户完成数字化转型的有力方式。同时也是其努力推进云计算与社会各领域融合发展,与合作伙伴一起共建自主创新中国云的关键一步。

未来,华云数据将与更多合作伙伴展开各层面合作,充分发挥国产通用型云操作系统安超OS敏捷、安泰、智能的上云特性,帮助更多用户开启安全、敏捷的一键式上云之旅。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