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l联合“新青年”发布《95后择偶报告》:超三分之一不能忍受情侣吃蒜

互联网
2019
11/14
09:58
分享
评论

2019双11之际,社交软件Soul联合“新青年”发布《95后择偶报告》。报告显示,超过三分之一的人不能忍受伴侣在自己面前吃大蒜。

对大多数95后情侣们来讲,恋爱是一场长跑,也是双方互相磨合的过程。毕竟两人在一起前,地域习俗、教育环境、家庭情况可能会存在很多不同。但是,有一些不好的生活习惯是情侣们坚决不能忍受的。

据《95后择偶报告》显示,在饮食习惯上,一些重口味食物是坚决不能上桌的。超过30%的投票网友认为,大蒜是情侣之间最不喜欢在吃饭时见到的食物。这个现象尤其在来自南北不同地域组成的情侣之间尤为显著。睿睿是一位美丽的95后杭州姑娘,来自山东的男友平时吃饭喜欢来点蒜,但是她实在忍受不了这个味道。虽然这是男友从小养成的饮食习惯,不过为了可爱的睿睿,男友还是毅然决然的“忍痛割蒜”。所以对于很多95后来说:大蒜和我,你,只能选一个。

除了饮食,一些不好的生活习惯也是影响95后情侣感情的绊脚石。调查显示,超过24%的人无法忍受卫生间的马桶盖上留有尿渍,而22%的人也不喜欢伴侣偷看自己的手机。所以说,如今的95后小情侣们在一起生活,不仅对共同生活空间的卫生十分重视,而且对自己的精神隐私的保护也很看重。

据了解,Soul App是95后最受欢迎的社交网络平台之一。用户可以在平台上善意平等地自我表达,发现可以深度交流的好友。“新青年”是新华社系统化创新项目,旨在讲好新时代的青年故事,展示中国发展为青年带来的新机遇,打造具备思想性、创新性、影响力的新媒体品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