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范儿推出"智能家"产品 提供智能家居整体解决方案

互联网
2019
11/14
09:57
分享
评论

"小欧,请帮我关闭窗帘,打开客厅的灯,把空调调至26度……",这些智能家居在普通家庭中应用越来越普遍。近日,家装品牌住范儿联合智能家居品牌欧瑞博推出"智能家"套餐,提供智能家居整体解决方案。

据了解,智能家套餐按照户型面积一口价收费,整体售价7699元起。产品按照"户型标配包 + 主材选配"售卖,适用于已选择住范儿硬装服务的客户。其中,套餐内的标配包含四大类全屋需要的智能配件,功能性强,科技感十足。

住范儿推出"智能家"产品 提供智能家居整体解决方案

智能门锁:采用超AI指纹活体识别,锁芯5A级、德系双C级锁体,瑞士加密芯片。同时拥有六大开锁方式,全家适用。指纹识别,1秒极速入户;

智能灯控:具备3毫秒极速响应,一键灯光窗帘全到位。离家无忧,一键全关灯;

电动窗帘:采用铝合金材质一体成型,具备豪宅标配电动自动窗帘开合功能;

智能晾衣架:有智控风干+烘干功能,能够高品质晾晒不伤衣。此外,产品采用医用级紫外线99.9%杀菌。一次性晾晒40kg衣物。

此外,如在基础配置上有特殊需求,智能配件还可再额外增加主材选配以及安防选配包(防火、防水、防燃气泄漏)和网络选配包。

用户在使用智能产品过程中,经常会遇到的"电器互不相通,手机需要安装多个APP""智能家居安装难""蓝牙和无线连接信号不稳定,体验差"等问题。住范儿的"智能家"产品会跟随基础装修一起进行安装,消费者不需要自己动手、不需要复杂调试,就能享受轻松智能家居生活。此外,住范儿联合欧瑞博能够提供专家级的专业化服务,包含定制化智能方案设计、高效的安装服务、智能售后处理等。

据了解,住范儿是由四位清华学子于2015 年 10 月创立的,四年里已经获得三轮融资,服务近4000户家庭,开拓了五个新城市。合作的欧瑞博则是国内一线智能家居品牌,拥有全球首个支持多网关级联并且打通Wi-Fi与ZigBee产品多品类、多品牌联动的智能系统,用户规模已超200万户家庭。

对于此次新产品,住范儿的负责人介绍说:"住范儿整装3.0推出的'5+2住宅系统解决方案',其中包含欧瑞博的全屋定制的智能家居服务。此次智能家套餐包推出,不仅能够简化设计服务流程,还能让客户花最少的钱享受最实用、最稳定的入门级的智能家居产品 。"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