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未来和可能性,梦想加空间营造多维办公场景

互联网
2019
11/14
09:53
分享
评论

 地理位置、办公成本、办公灵活度、办公环境及体验……这是摆在初心映画行政负责人面前需要平衡多方的难题。在经历了相对封闭、灵活性低、管理成本高昂的传统写字楼后,初心映画最终带领团队入驻了梦想加空间北京瀚海国际大厦店。通过精细化、差异化的办公服务,梦想加为初心映画提供了一个面向未来的智能办公场景。

1

  梦想加北京瀚海国际大厦空间内景

  “理想中的工作场所,应该是内外俱全的。外部有发达的交通路网、完善的商业配套设施。而内部办公环境,则是简单、整洁的。同时,也希望办公空间具备不同的功能区域,能够让我们的员工在不同工作状态间自由切换。”初心映画的创始人杨劭靖先生如是说。

  事实上,这也是初心映画选择梦想加空间的最大原因。从外部配套设施来讲,初心映画入驻的瀚海国际大厦空间地理位置优越,坐落于北京望京核心商务圈,集聚文创、科技研发、互联网、电子商务、人工智能等新兴产业,且毗邻798艺术区,文化创意氛围浓厚,为初心映画的快速发展提供了一个良好的成长环境。同时,梦想加空间周边商业配套设施完善,临近地铁14号线,交通通达性强,能够满足其员工通勤、购物、餐饮、娱乐等多个维度的需求。

  从内部办公环境来讲,作为一个年轻的文创企业,初心映画正处于一个从0到1再到1+的成长过程。基于团队的扩充和创作型工作的性质,初心映画对于高弹性、多场景的办公空间产生了更大的需求。

  而“办公场景”正是梦想加在营建每一个空间时所考虑的核心因素之一,根据不同的需求,梦想加将空间设定成内、外两个氛围截然不同的区域。在内部办公区,初心映画的员工能够隔绝外界干扰,享受静谧的工作氛围,安心专注于日常创作。而外部共享区则以另一番场景成为员工降压解疲的重要区域,比如,“沙漠驼影”的空间设计能让其员工如同置身自然,不自觉地缓解压力;俯瞰城市的无敌窗景在无意间激发某个灵感、打通创作“瓶颈”;而氤氲着浓郁香气的咖啡吧,则让不同企业之间的员工结交彼此、在闲聊中挖掘新的合作机会……

1

  梦想加北京瀚海国际大厦空间内景

  能够实现内、外区有效连接,得益于遍布梦想加空间每一个角落的智能因子。通过技术,梦想加将门禁、打印机、智能会议室,以及员工所需要的饮水机、食物柜等连接起来,为初心映画营造了一个智能舒适的办公场景,让其员工能够方便、高效、流畅地获取所有办公资源,提高了整个团队的日常协同办公,为企业的发展赋能。

  实际上,初心映画仅仅是梦想加空间服务企业的几千分之一。从1个人的企业,到500强的企业,基于科技、健康、社交这三个核心能力,梦想加空间每天承载着4万个以上办公者的日常工作,而梦想加为所有用户提供的,是一个高品质、面向未来的多维办公场景。

  初心映画的创始人张钢导演曾在社交平台上写了这样一句话:“向着心中的灯塔前行”。初心映画心中的灯塔是将含有中国文化元素的国产动画内容推广到国际市场,而梦想加空间心中的灯塔,则是用有温度、有深度、有力度的办公服务为更多企业创造价值。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