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暖季带来干燥难题 海尔加湿器长效保“湿”呵护呼吸

互联网
2019
11/14
09:50
分享
评论

为应对大风降温及寒潮天气,北京市从今天凌晨起,正式供暖了。然而,长期呆在“温室“里,不仅容易上火,还会出现口干舌燥、静电起皮、流鼻血等情况,你可能不知道,这些都是”干燥“惹的祸。别着急,应对供暖季带来的干燥问题,不妨试试海尔加湿器SCK-6302A,其不仅有着高达3L的水箱容量,还配置了香薰模块、缺水自动断电等功能,绝对是暖气房的绝佳伴侣。

  360°滋润空气 给肌肤全方位呵护

大家都知道,人生活在相对湿度为45%~65%的环境中,感觉最为舒适,也最有益健康。可是,对于很多小伙伴而言,在寒冷的天气里,都想把暖气开的足足的,把空调开的暖暖的,虽然身体不冷了,但是空气却干燥了,这就需要我们不断的为房间补给“水分”,而加湿器当然是最便捷的方式。提起加湿器,由零微科技运营的海尔加湿器可谓深得消费者的认可,特别是在天猫海尔慧家专卖店热销的海尔SCK-6302A加湿器,不仅加湿效果出色,而且水箱容量大,只需一键,就能实现你想要的湿度。

据了解,海尔加湿器SCK-6302A采用超声波雾化加湿技术,能够将水雾化成细微水粒子,快速扩散至房间,深深吸一口就能感受到,水雾渗透进皮肤那种湿润的感觉,而且,这款产品拥有着3L的大容量,不用频繁加水,就能满足一天人体对水分的需求。

在出雾口设计上,海尔加湿器SCK-6302A别具匠心,其采用360°旋转出雾口,任意角度都能出水,且不打湿墙面和物品,使用起来极为便利。重要的是,这款加湿器采用的是陶瓷滤芯,可以有效净化水中的杂质、异味等,时刻呵护你和家人的呼吸健康。

  细节彰显品质 供暖季必备海尔加湿器

当前,对于一款生活家电产品而言,智能化体验是其必不可少的一部分。海尔加湿器SCK-6302A采用大屏液晶显示,可实时显示室内空气的湿度、温度等,让你对居住环境的空气状况一目了然。不仅如此,海尔加湿器SCK-6302A还设置了缺水断电保护功能,当水箱缺水时,指示灯会闪烁,对用户进行提醒,并自动断电,保护家人安全。令人惊喜的是,海尔SCK-6302A加湿器还搭载了香薰模块,可以在香薰盒内滴几滴香氛精油,即可让香味随着内置风扇均匀扩散,增香空气的同时,缓解心情和压力,人文关怀尽显。

随着供暖季正式启动,室内空气缺水问题一定要重视起来,不过,如果你的家里有一台大容量的海尔SCK-6302A加湿器,就再也不用惧怕干燥了。恰逢天猫海尔慧家专卖店双11返场活动,赶紧趁着优惠,囤一台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