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全球青年创新集训营落幕,中国平安出席闭幕式

互联网
2019
11/14
09:50
分享
评论

11月13日,为期8天的第三届全球青年创新集训营(UNLEASH2019)正式在深圳落下帷幕,中国平安作为本次活动的合作伙伴,在闭幕仪式上为获胜者颁发“最具颠覆性科技方案奖”。

这是中国平安首次亮相 UNLEASH的活动,但在科技赋能可持续发展方面,中国平安早已深耕多年,在在人工智能、区块链、云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场景应用经验。在UNLEASH2019举办期间,中国平安在“清洁饮水和卫生设施”、“经济适用的清洁能源”、“产业、创新和基础设施”、“优质教育”等多项主题赛事担任评委。

就这些议题,中国平安展示了最新的探索成果,以科技筑造更美好的社会发展。在教育方面,平安的“AI不孤读-科技素养提升计划” 已经面向 17个省区市1000所小学的10万学生开展科技教育活动;在ESG(Environment, Social, Governance环境、社会、企业管治)企业“绿色”发展方面,平安已将ESG的核心理论和标准全面融入企业管理中,中国平安坚持以金融和科技影响社会,以专业为股东、客户、员工、社区和环境、合作伙伴创造价值,实现公司与利益相关方共同、可持续的发展。

全球青年创新集训营活动不仅是在为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的17项目标分享经验与创意,更是对全球创新创业的鼓励。UNLEASH秘书处执行总经理克里斯琴·卡普曼表示:“之所以决定本届赛事落地深圳是因为深圳在创新技术、可持续发展上做得非常好。目前深圳已经集合了人才、创新、技术等诸多因素,为创新解决方案提供了极大的便利。”

中国平安于深圳起步,继承了深圳精神与深圳速度。未来,中国平安将在“金融+科技”、“金融+生态”的战略规划指引下,推动各项业务稳健发展,实现“科技赋能金融,科技赋能生态,生态赋能金融”的长期发展愿景,继续为深圳及全球的数字化进程和可持续发展贡献平安智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