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V30真机曝光!或成年度最强5G手机

互联网
2019
11/14
09:49
分享
评论

2019年被很多消费者称为5G元年,不仅因为世界上大多数国家和地区在中国的带领下开始建立5G网络,更是因为5G手机在国内集中上市。让用户们实实在在的感受到了5G的超快网速。而最近在网络上呼声很高的荣耀V30 5G手机也正式被官方官宣将于11月26日在北京发布。

今年5G手机可以说是成为行业内最大的热点了,大部分品牌的旗舰手机纷纷发布。如今小米9 Pro、IQOO Pro友商手机都已经完成了5G适配,而且价格也十分诱人,唯一缺点就是在于仅支持单模5G,很多小伙伴们都担心会不会明年被限制入网变成普通的4G手机。笔者认为荣耀迟迟没有发布5G手机应该是在这段时间里做好了足够多的准备,打磨出最好的产品引领未来5G手机市场的发展。这同时也应证了海报中“有备而来”四个字的含义。在双十一荣耀总裁赵明的直播中透露荣耀V30系列将全系标配麒麟990 双模5G版处理器,支持NSA和SA的双模5G网络。

而且据第三方消息称荣耀V30同时还将处理器与5G基带合二为一,可以实现2G/3G/4G/5G全网通、SA/NSA双模、4G+5G双卡双待等等使用状态,性能相比前一代提升60%!很多小伙伴们一直对5G手机持观望态度,担心明年运行商将会对5G网络进行大调整将会限制nsa入网,会影响5G手机的使用。其实完全不用担心,荣耀V30采用的是nsa+sa双模5G,不会因为运营商限制nsa入网就无法使用5G网络变成4G手机了~小伙伴们大可不必担心这个问题!

除了荣耀V30双模5G之外,荣耀V系列也一贯的是新技术的引领者,这次荣耀V30无论在拍照方面还是AI人工智能方面都下足了功夫!。据悉荣耀V30采用了从来没有使用过的“Camera Matrix”全新商标,中文名字为“多维相机矩阵”,该技术可以告别以往堆积像素的传统模式,使用全新技术来提升用户们的拍照体验感,让手机影像的竞赛从此进入一个立体化的赛道。不仅如此,荣耀V30还将会提供完整的隔空手势等一系列全新AI体验,小伙伴们你们期待么?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