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高管谈 16 英寸 MacBook Pro 键盘设计与蝶式键盘

业界
2019
11/14
23:53
cnBeta
分享
评论

 稿源:cnBeta.COM

尽管 16 英寸 MacBook Pro 配备了全新的妙控键盘,但苹果 Phil Schiller 表示,有争议的蝶式键盘将继续存在。苹果全球营销副总裁 Phil Schiller 表示,新款 16 英寸 MacBook Pro 的妙控键盘已经开发了几年。目前,它前被视为专业客户选项,并且已经可以提供给客户,并且它将与目前蝶式键盘并存。

Phil Schiller 表示:" 目前蝶式键盘在某些方面做得非常好,在指尖下感觉更加平坦和牢固,有些人真的很喜欢,而其他人则没有。我们获得的反馈有些复杂,我们也遇到了一些质量问题,需要解决。多年来,我们一直在改进键盘,关于键盘最热情的反馈来自他所谓的 Pro 客户。因此,苹果决定为MacBook Pro 开发新的键盘。

不过 Phil Schiller 并没有透露,妙控键盘是否会用于 16 英寸 MacBook Pro 之外的其他产品。Phil Schiller 也表示,大量客户要求苹果让 Esc 键重新回到键盘上,他们喜欢实体的 Escape 键,因此 16 英寸 MacBook Pro 妙控键盘重新添加了 Esc 实体按键。

苹果重新设计 16 英寸 MacBook Pro 的键盘,是对用户三年多对蝶式键盘持续投诉做出的回应。 2016 款 MacBook Pro 键盘故障率最高,苹果在随后的几代中进行了增量更改,并推出了维修扩展计划,将受影响的键盘免费维修延长至首次购买该设备后四年。

新款 MacBook Pro 现已开始接受订购,价格为 2399 美元起。它将于 11 月 15 日开始在商店中发售。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业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 纳米机器人 " 是电影和科幻小说中的常客,一次又一次闪耀登场施展绝技。在许多人的印象中,它们就是缩小无数倍的变形金刚。
业界
经常看电影的小伙伴可能会留意到这么一个细节:在以往的电影中,如果在 KTV 等环境音比较吵的环境当中时,主角接打电话输出基本全靠吼,如果本身没有一身功力,使不出来狮吼功,基本上对方就听不清楚讲的...
业界
近日据消息人士称,苹果将投入比预期更多的资金,救助 iPhone 屏幕制造商 Japan Display,为其解困。
业界
据外媒报道,位于旧金山的世界上最古老连续运营网络摄像头 FogCam 将被 " 永久关闭 "。该网络摄像头运营了已经 25 年。FogCam 最早在 1994 年作为旧金山州立大学的学生项目而建立。
业界
Supreme 的定制手机来了,不过这次不是在去年闹得沸沸扬扬的 Supreme Italia 联名产品,而是真正由 Supreme 本家定制的手机。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