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流媒体服务Disney+推出首日注册用户数达千万 股价大涨7%

业界
2019
11/14
08:47
腾讯科技
分享
评论

迪士尼提供了七天的免费试用期,所以很可能并不是所有的注册用户都会成为付费用户。迪士尼没有立即回应这1000万的注册数字是否包括预售的数字。

1000 (7)

据外媒报道,迪士尼周三表示,在面向全球推出的第一天内,其流媒体服务Disney+获得了1000万个注册用户。消息传出后,截止收盘,该公司股价上涨超过7%。

迪士尼提供了七天的免费试用期,所以很可能并不是所有的注册用户都会成为付费用户。迪士尼没有立即回应这1000万的注册数字是否包括预售的数字。美国无线运营商Verizon还向其用户提供了一年免费的Disney+,这可能会进一步增加其用户数量。

即便如此,1000万也是一个很大的数字。

以下是其他流媒体服务的用户数量:

Netflix(2007年推出流媒体服务):1.58亿用户,6060万美国用户(截至10月份)。

Hulu(2007年开始推出流媒体服务):2850万美国用户(截至11月)。

HBO(成立于1972年,2015年开始在付费电视捆绑包外推出流媒体服务):美国订户3400万,HBO Now订户800万(截至10月)。

CBS All Access+Showtime (2014年开始推出流媒体服务):800万订户(截至2月份)。

ESPN+(2018年开始推出流媒体服务):350万用户(截至11月)。

DAZN(2016年开始推出流媒体服务):全球用户超过400万(截至5月)。

Crunchyroll(2006年开始推出流媒体服务):全球订户超过200万(截至11月)。

亚马逊没有披露Prime Video的用户数量。在1月份,消费者情报研究伙伴公司(Consumer Intelligence Research Partners)估计,Prime Video有1亿用户。这些用户还可以获得许多其他福利,包括免费的一日内送货服务。

总结:迪斯尼在一天内获得的注册用户数量比HBO Now、CBS All Access+Showtime、ESPN+、DAZN和Crunchyroll在存续期间获得的用户数量还多。

迪士尼预测,到2024年,Disney+将拥有6000万至9000万用户。

(来源:腾讯科技    审校:乐学)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Disney+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亲民的低价、高能的弹药储备,再加上“全帝国”的营销网络——迪士尼自己预估2024年订阅用户量将达到6000-9000万。
水煮娱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