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程Q3营收105亿增长12%,国际机酒业务增速明显

业界
2019
11/14
08:38
AI财经社
分享
评论

9

北京时间2019年11月14日, 携程集团公布截至2019年9月30日第三季度的财务业绩。财报显示,该季度携程净营业收入为105亿元,同比增长12%,环比增长21%。

盈利水平方面,三季度毛利率为79%,与2018年同期和上季度持平。三季度归属于携程集团股东的净利润为7.93亿元,相比2018年同期净亏损为11亿元。若不计股权报酬费用和权益类可供出售金融资产的公允价值变动损益,三季度归属携程集团股东的净利润为23亿元,相比2018年同期为17亿元人民币。

具体业务上,旅游度假业务和商旅管理业务增速较快,前者营收16亿元,同比增长19%,主要源自线下门店和低线城市的渗透;后者营收3.35亿元,同比增长26%,得益于商旅客户的增加和产品结构的优化。住宿预订业务增速也不错,营收41亿元,同比增长14%。交通票务业务增速垫底,营收37亿元,同比增长仅3%。

国际业务上,国际酒店和国际机票业务增速明显。其中国际酒店业务(除大中华地区目的地)同比增长50%,Trip.com品牌的国际机票业务连续12个季度实现了三位数的机票票量增长。

财报发布后,携程盘后行情涨跌不定,截止发稿股价涨幅1.68%。

(来源:AI财经社)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携程集团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携程在成立20周年之际首次对外发布用户报告,据了解,目前,其集团品牌用户超过4亿。截至2019年9月,携程集团海外用户数量已超过1亿,主要来自日本、韩国、美国、新加坡、英国等国。
业界
10月10日消息,在以“+智能,见未来”为主题的华为全联接大会2018上,华为副董事长、轮值董事长徐直军发布了华为AI战略和全栈解决方案,其中,全栈解决方案包括人工智能芯片、基于芯片赋予技术框架的CANN...
原创
10月10日,携程集团CEO孙洁在韩国首尔出席旗下海外品牌Trip.com发布会,并正式宣布在韩国设立客服中心,为当地客户提供全7×24小时的韩语服务。
业界
11月9日消息,携程集团党委书记、副总裁施琦对于网上“ ”等说法做出回应。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