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吐槽谷歌笔记本:孩子用iPad学习才能有好成绩

业界
2019
11/14
08:22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11月1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公司今天发新款的16英寸MacBook Pro。苹果公司营销主管菲尔·席勒(Phil Schiller)在接受采访时称iPad才是“孩子们学习的终极工具”,但拥有Chromebook的孩子“不会成功”。

据悉,席勒接受采访时被问及Chromebook越来越受欢迎的原因,但他给出了这样一个答案。席勒说,“真正喜欢学习并想要学习的孩子会取得更好的成功。不难理解为什么孩子们不喜欢参与那些没有启发性技术的课堂教学。你需要这些先进的学习工具来帮助孩子们取得最好的成绩。”

“然而Chromebook却没有做到这一点。Chromebook进入课堂是因为,坦率地说,它们是进行必要测试的廉价测试工具。如果你只是想测试一下孩子,那么一个便宜的笔记本就可以了。但他们不会成功。”

席勒的言外之意似乎是,如果你想让你的孩子在学校里表现得最好,那就别买便宜的Chromebooks笔记本电脑,去买价格更贵的苹果产品,他们会觉得更有吸引力。

席勒后来试图在Twitter上澄清这一评论,称苹果还为孩子们提供“内容、课程和工具”,其评论更多的是针对谷歌和Chromebook制造商,而不是使用它们的孩子。

席勒在Twitter上表示,”每个孩子都有成功的潜能,帮助他们成功一直是我们的使命。我们讨论了为孩子和老师提供他们需要学习、探索和成长的内容、课程以及工具。这不仅仅是为了考试。”

席勒的评论也反映出是苹果的部分战略。在过去的几年里,它试图通过接触教育工作者并强调iPad的多媒体潜力来对抗谷歌的崛起。

然而,当你问老师他们更喜欢哪种设备时,答案就更微妙了。是的,iPad更便携、更耐用,而且更适合某种课堂活动。但如果你需要键盘和鼠标,或者考虑到价格因素,那么Chromebook就胜出了。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谷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