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me 新功能发布:专治网页打开慢

业界
2019
11/14
23:55
快科技
分享
评论

作者: 快科技

11 月 11-12 日,谷歌在 Yerba Buena 艺术中心召开了 Chrome 开发者峰会,今年的 Chrome 开发者峰会的重点之一是加快网页加载速度,其中包括为开发人员提供工具,以帮助其网站和网络应用更快地加载。

为了督促开发人员,谷歌还为 Chrome 带来了一项新功能——标记加载速度较慢的网页,一旦 Chrome 遇到此类网页就会提示用户该网页 "Usually loads slow"。

此外谷歌还计划用 Chrome 通过 " 速度标记 " 来奖励快速加载的站点,其加载进度条也会从普通的蓝色变成绿色。

目前尚不清楚谷歌何时正式推送这些新功能,不过很明显并非所有开发者都欢迎这样的改动,毕竟对于体量庞大的 Chrome 而言,一句警告语气的提示,就有可能让该网页损失大量的用户。

可能谷歌对此也是心知肚明,所以它也没有强硬表示将推送该功能,尽管如此,这对那么加载速度较慢的网页而言也是一份很明显地警告。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业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 纳米机器人 " 是电影和科幻小说中的常客,一次又一次闪耀登场施展绝技。在许多人的印象中,它们就是缩小无数倍的变形金刚。
业界
经常看电影的小伙伴可能会留意到这么一个细节:在以往的电影中,如果在 KTV 等环境音比较吵的环境当中时,主角接打电话输出基本全靠吼,如果本身没有一身功力,使不出来狮吼功,基本上对方就听不清楚讲的...
业界
近日据消息人士称,苹果将投入比预期更多的资金,救助 iPhone 屏幕制造商 Japan Display,为其解困。
业界
据外媒报道,位于旧金山的世界上最古老连续运营网络摄像头 FogCam 将被 " 永久关闭 "。该网络摄像头运营了已经 25 年。FogCam 最早在 1994 年作为旧金山州立大学的学生项目而建立。
业界
Supreme 的定制手机来了,不过这次不是在去年闹得沸沸扬扬的 Supreme Italia 联名产品,而是真正由 Supreme 本家定制的手机。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