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运车辆超10000辆,重庆公交集团选择蓝凌OA提效内部管理

互联网
2019
11/13
17:32
分享
评论

近日,重庆市公共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正式签约蓝凌,双方将携手共建全新的智慧OA平台,支撑重庆公交集团上下协同办公,提升集团管控水平,赋能集团高效发展! 

营运车辆超10000辆,重庆公交集团选择蓝凌OA提效内部管理

营运车辆10542辆,日平均客运量约488万人次

重庆市公共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于2002年6月11日正式挂牌成立,现隶属重庆城市交通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主要从事资产经营及管理。下属16家子企业,主要经营公交客运、出租客运及相关产业。资产总额45.27亿元,在册员工28689人。

截至2018年底,集团营运车辆10542辆(其中公交车8700辆,出租车1842辆),经营公交线路663条,日均客运量约488万人次。

集团高速发展,对综合管控提出更高需求

伴随集团的高速发展,集团上下对于内部的信息化管理也有了更高的需求。此外,AI、大数据、移动互联网等技术的日新月异,企业不断加强信息化、数字化建设成为大势所趋。

基于此,重庆公交集团决定构建全新的智慧OA平台,支撑集团上下统一协同办公,实现有效的工作联动,不断适应集团不断发展转型的需要,给企业带来更加高效、人性化的智能办公环境,提升沟通、办公效率,提升综合管理水平。

经过多方调研及选型,重庆公交集团最终选择蓝凌共同建设“全新智慧OA”,主要基于蓝凌以下多方面的优势:

● 18年专业沉淀  :蓝凌在智慧办公与知识管理领域历经18年沉淀,与众多500强、行业百强企业进行了成功的合作实践;

● 端到端的BPM业务流程e化平台   :蓝凌LBPM采用业界开放性技术与工业标准BPMN,更关注企业跨系统的业务驱动,能够真正地应对端到端、跨系统整合的流程管控需求,打造企业统一业务流程管控平台;

● 全面的协同平台   :支撑多领域协同办公,可帮助集团快速部署多项协同应用,全面提升办公效率;

● 集成实践丰富  :集成平台TIB成熟,积累了丰富的业务系统集成实践经验,大企业案例多。

全新智慧OA平台,赋能集团高效发展

重庆公交集团将携手蓝凌,通过部署流程管理、公文管理、会议管理、知识管理等多项应用,打造全新智慧OA平台,支撑集团上下统一协同办公,加强集团一体化管控,提升管理水平与全员办公效率:

● 统一门户:根据不同分公司、部门、岗位角色等构建不同门户,满足员工个性化办公需求;

● 信息发布:构建信息门户,集中推送公告、集团消息、重要精神、职能信息、生产动态等,让集团战略上传下达,统一思想与文化,支撑重庆公交集团及下属单位等工作步调一致;

● 流程管理:梳理、规范各项业务流程、管理流程并进行E化,实现全流程电子化,全面提效流程流转,赋能业务高效运营;

● 公文管理:构建公文管理平台,实现公文拟稿、会签、签发、套红、分发、收文等全周期管理,助力公文快速流转;

● 多领域协同:部署会议管理、时间管理、任务管理等多项协同应用,助力全员高效协作与沟通;

● 知识管理:建立集团知识库,将分散的知识资料进行有效管理,避免知识流失,促进企业知识的积累和共享,方便协同工作;

● 移动办公:集成移动办公平台钉钉,实现移动公文处理、移动流程审批、即时通讯等多项功能。

未来,蓝凌将结合与众多知名企业的成功合作实践经验,不断深化和完善各项智慧办公应用,携手更多优秀企业,创享智慧办公的更大价值!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