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来汽车:北京经济开发区子公司尚未正式运营

业界
2019
11/13
15:05
腾讯科技
分享
评论

蔚来称,子公司蔚来汽车科技有限公司目前尚未正式运营,蔚来目前经营一切正常。

腾讯科技讯 针对蔚来汽车子公司被列入经营异常目录的消息,蔚来官方微博发文回应。

蔚来称,2019年7月,蔚来在北京经济开发区注册全资子公司蔚来汽车科技有限公司,目前该子公司尚未正式运营。蔚来目前经营一切正常,谢谢大家关注!

此前报道:

蔚来汽车旗下子公司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

据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显示,蔚来汽车科技有限公司(下称蔚来汽车科技)因通过登记的住所或者经营场所无法联系而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

但值得注意的是,蔚来汽车科技并非蔚来汽车的运营主体,其成立于2019年7月23日。

【来源:腾讯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蔚来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天眼查显示,蔚来汽车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7月24日,注册资本700000万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李斌。李斌系蔚来汽车创始人及董事长,摩拜单车董事长,嘀嗒出行董事长。
业界
宣布与英特尔旗下自动驾驶技术公司Mobileye达成战略合作后,蔚来汽车股价再掀高涨。
业界
周一美股盘前交易时段,蔚来汽车公布,公司10月交付量同比大增逾六成,创今年以来最高纪录。
业界
从接近蔚来高层、湖州市政府等多位知情人士处获悉,在引进北京亦庄国投的投资之外,蔚来也在与浙江湖州市吴兴区洽谈一笔超50亿元的融资合作。
业界
因为百亿巨亏登上热搜的蔚来汽车(NYSE:NIO),股价也刷出历史低点。在外界看来,在今年内经历了起火事件、产品召回、裁员风波的蔚来正在迎来一家创业公司的至暗时刻。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