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三四五加速浏览器:精细化推送和数据安全并行

互联网
2019
11/12
17:03
分享
评论

2010年12月,2345加速浏览器(原2345王牌浏览器)作为2345网址导航的首要入口,正式上线,并迅速以强硬之姿加入国产头部浏览器之争。上线9年来,2345加速浏览器月活跃用户、日访问用户均超过千万,在国内浏览器行业持续保持排名领先。

随着信息技术的迅猛发展,浏览器的竞争也愈加激烈,大数据精准营销已成为行业共识。为了满足广告主的推广需求,同时给用户带来更加优质的使用体验,二三四五积极投入对大数据的探讨研发中。

2018年,二三四五大数据团队完成组建,在实现了10亿级数据量采集后,平台开始运行精准营销系统。面对每天TB级的数据采集量,大数据团队不断攻克解决一个又一个难题。通过对大数据平台的数据处理和输出,二三四五的大数据应用商业化得到了很好的保障。

2019年,2345加速浏览器自主搭建了“基于用户画像的精细化推送平台”,个性化匹配用户喜好,使其更快找到想看的新闻。该平台上线后,2345加速浏览器的热点新闻点击量持续上涨,同时流量优势也更加凸显,热点新闻日展现量明显提升。各项数据的明显上升,表明了用户对于此项优化的接受和认可。

在信息精细化推送的背景下,个人数据是否能够得到安全保障一直是热议的话题。精细化推送的同时,用户数据使用边界的把握尤其重要。二三四五非常重视数据安全,针对不同业务,采用权限隔离的方式,保证业务之间不存在相互入侵。统一使用web页面提交,不提供登入SSH权限。对于敏感信息,使用编码技术进行加密处理,使相关数据使用均有可追踪路径查询。

除此之外,2345加速浏览器设置了广告入口关闭按钮, 分为 “近期不再提示(关闭7天)”和“不再提示(关闭30天)”两个选项。关闭入口的自主权本身就属于用户,二三四五在产品设计理念上拒绝一切剥夺用户权力的行为。

为更加贴心地保护用户隐私,2345加速浏览器更开发了“创建无痕小号窗口”的功能。在此模式中,查看过的网页不会显示在浏览器历史记录或搜索历史记录中,关闭无痕小号窗口后也不会在计算机上留下 Cookie 之类的其他痕迹。

商业利益是企业生存和发展的关键,但在追求生存和发展的同时,不忘初心,将产品和业务的重心回归服务用户,才是2345加速浏览器真正追寻的方向和目标。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