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瑞技术荣获“深圳市自主创新百强企业”称号!

互联网
2019
11/12
16:58
分享
评论

2019118日,第六届深圳市自主创新百强中小企业新鲜出炉。深圳创新百强评选活动,由市科创委、市中小企业服务局、中国中小企业协会指导,市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深圳特区报社联合举办,自2006年首次举办,现已成为深圳最具影响力的品牌活动之一。

118日举行的以“荣耀岁月·携手共进”为主题的“深圳市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20周年庆典大会暨第六届深圳市自主创新百强中小企业颁奖仪式”上,副市长王立新,原市长、中国中小企业协会会长李子彬,原市委书记、中国中小企业国际合作协会会长刘玉浦,原市政协主席、市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会长王顺生等为上榜企业及企业家颁奖。

作为自动化领域自主创新的杰出代表,深圳科瑞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在参与评比的数千家企业中脱颖而出,科瑞技术总裁彭绍东先生出席领奖。

科瑞技术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精密自动化领域,始终坚持自主创新的理念,高度重视技术水平的提升,通过持续的研发投入,逐步形成了公司的研发及技术优势。经过多年的发展,公司已具备较强的自主研发能力,公司在新产品开发和新工艺改造方面,取得了显著的研究成果,掌握了机器视觉与光学、精密传感与测试、运动控制与机器人、软件技术和精密机械设计五大领域与本行业相关的技术,公司以上述五大领域的相关技术为依托,根据自身业务发展需求,在上述五大领域均自主开发了多项核心技术。

公司将持续聚焦并发挥精密自动化技术优势,以市场为导向、以技术创新为动力,坚持精密化、专业化的自主创新发展道路,致力于成为亚洲精密自动化和精密机械加工领域的领航者。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