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狗AI录音笔C1双11再创佳绩 获天猫京东双平台单品总销量冠军

互联网
2019
11/12
16:05
分享
评论

双十一,已成为国人一年一度的购物狂欢节。商家让利,平台补贴,对于早早种草搜狗AI录音笔C1已久的消费者来说,这是不可多得的抢购机会。

在今年的双十一活动中,搜狗AI录音笔C1表现相当抢眼。在录音笔品类中,搜狗AI录音笔C1获天猫京东双平台单品总销量冠军。同比去年“双十一”天猫旗舰店增长1500%,京东自营旗舰店增长960%。搜狗AI录音笔C1在“双十一”的火爆销售,进一步扩大了其在同品类中的领先优势。

搜狗AI录音笔C1最大的特色在于细致周到的智能化体验,不仅能实现录音同步转文字、同声传译,还具备云端加密存储功能。配备全数字高灵敏麦克风的搜狗AI录音笔C1,拥有高信噪比、高灵敏度、高一致性等特性,能够在复杂环境下捕捉各种声音。与此同时,双麦克风阵列的采用,可360度全向自动声源定位,增强目标声源拾音效果,可清晰记录人声。此外,搜狗AI录音笔C1还可进行中英文同声传译,微信扫码加入会议同传,可以多人实时共享,查看翻译结果。

声音记录完成之后,往往需要转化成更加直观的文字形式。搜狗AI录音笔C1基于搜狗知音远场识别技术,录音可同步转文稿,录音结束便能即时成稿。根据搜狗语音实验室基于实际样本的数据,搜狗AI录音笔C1在0.3米的录音转写准确率达97%,2米的录音转写准确率为94%,对于记者、编辑、会议记录等文字工作者来说,可谓福音。

在存储方面,16GB的本地存储和100小时的云端存储可以满足大多数人的需求。搜狗AI录音笔C1的录音数据可自动备份至云端,由腾讯云提供企业级加密存储的保障。

AI技术让现代生活更加便利,搜狗在录音笔C1上的AI应用,颠覆了传统录音笔单一的录音功能,使其成为集录音、速记、同声传译、云存储于一体的智能化工具。搜狗AI录音笔C1是搜狗领先的AI技术的落地体现,搜狗将会持续精耕细作,为用户的生活和工作方式带来更具颠覆性的变革。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