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宝助力双十一智慧物流,无惧仓储爆单压力

互联网
2019
11/12
15:59
分享
评论

今年双十一电商引流又添新玩法,盖楼battle、养红包、预售、购物津贴、商铺红包……广大网友心算、笔算齐上阵,纷纷表示算不过来。

“买买买”大军购买力惊人,据业内预测,“双十一”高峰期将从11月11日持续到18日,邮快件业务量将达到28亿件,最高日处理量可达到5.2亿件。

如何缓解“买买买”大军的等待焦虑,仓储物流行业使出十八般武艺,智慧物流科技成关键。

  高效库宝不畏爆单

双十一电商成交量再创新高,全球购物狂欢节不负盛名。据统计,天猫仅用时63分钟就突破了千亿大关,一举刷新历史最好记录。截止至11日19时,全网总销售额达3410亿,全网包裹数达13.37亿。双十一仓储日均处理量是平时的2-3倍,仓库压力剧增。

image.png

海柔创新自主研发的智慧仓储机器人系统库宝此次实力加入双十一热潮,为仓储提效,无惧爆单挑战。库宝机器人单次搬运至多8个货箱,运行速度达1.8m/s,轻松实现无人搬运、智能出库,更有HAIQ智慧管理平台实时监控订单需求,助力库存管理。

image.png

  考场资讯速递 | 顺丰DHL上海仓考场

位于上海的顺丰DHL服装仓负责某轻奢服装品牌全国2B、2C库存的管理和发运。截止至11日19时,面对日常近4倍的出库需求,9台库宝机器人有条不紊运行,实现货到人的自动搬运、分拣、上架、补货、盘点等业务流程,同时处理2B和2C订单任务,库宝系统单位小时出库件数是平时的近3倍,仓库里忙而不乱,快中有序。

image.png

image.png

  库宝上海考场佳绩:

单位小时最高峰出库件数:1200件

拣选准确率:99.99%以上

  考场资讯速递 | 百世供应链佛山仓考场

百世供应链佛山仓给出的试题也不简单:双十一当日19时止,总出库需求是平时的14倍,HAIQ智慧大脑助力订单分配和机器人路径管理,20台库宝机器人在2000平方米的仓库里忙碌不停,处理2B、2C订单。库宝系统成绩斐然,单位小时出库件数是平时的近7倍。

image.png

image.png

  库宝上海考场佳绩:

单位小时最高峰出库件数:1300件

拣选准确率:99.99%以上

  劳模库宝不惧爆肝

面对双十一物流高峰,各大仓库都纷纷急招临时工、钟点工,作为双十一战斗的后备役。同时,企业设置两班倒、三班倒,保证仓库24小时运转发货。人力成本、仓储人员健康问题亦成为企业关注点。

海柔创新库宝系统提供更为便捷的解决方案。7天24小时连轴转,库宝系统不惧爆肝,力争仓储劳模。库宝系统对机器人特有的充电、休息管理,使得库宝机器人实现智能充电,时刻活力待命。省却为设备更换电池的重重烦恼,库宝系统充电半小时,运行4小时,库宝劳模为仓库实现不间断的价值输出。

image.png

  智慧库宝不怕退货

双十一部分“买买买”大军理智回归,异军突起,斗争在退款退货前线,奋力捂住自己的钱包。网友便捷退货的背后,是仓库长达8周的退货之痛。

传统人工处理退货场景,需要耗时8周的人力投入,完成分拣和入库,并重新进行库存盘点。海柔创新库宝系统助力无痛退货,只需将退货商品随机存放于货箱中,库宝系统智能搬运、完成商品入库,可视化管理使库存变化一目了然。

  海柔创新 | 库宝智能退货解决方案

image.png

海柔创新库宝系统现服务于顺丰DHL中国、百世供应链等多个仓库,轻松应对双十一物流高峰,为“买买买”提升幸福感。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