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11.115G手机加速增长,华为Mate 30 系列5G版1分钟成交额破亿

互联网
2019
11/12
15:05
分享
评论

今天凌晨京东11.11迎来最瞩目的时刻,各大品牌也纷纷传来销量捷报。手机品类一直是消费者每年的购物首选,整体实现加速增长。而作为今年最受期待和关注的爆款品类,5G手机当然是这场盛典最为耀眼的巨星。京东手机11.11数据显示,5G手机销量是10月全月的20倍,而在京东关注5G手机的用户累计破千万,最为火爆的当然是明星款华为Mate 30 系列5G版,发售1分钟成交额即破亿,同时华为 Mate 30 5G版成为5G手机中单品累计销量第一。

11月1日开始至今,华为品牌手机成交额同比增长118%,这一战绩也得益于京东11.11期间双方在全渠道的战略合作,从线上线下为用户带来最优质的消费体验。从早期的40天无忧试用,京东联合华为向用户敞开5G体验的大门,携手华为和中国联通举行线下的5G体验官活动,帮助广大消费者提前感受5G魅力、开启5G生活。到今天华为旗下最新的5G旗舰手机华为Mate 30 系列5G版的第一位用户,也在京东开门红之际诞生。再到现在的京东11.11高潮盛典,首个京东电器超级体验店开业,华为第一时间入驻设立品牌专区和主题体验厅,为用户带来沉浸式的场景体验。

京东送达华为Mate 30 系列5G版第一单

无论是线上的5G手机销售渠道扩张、消费福利补贴,还是线下的5G手机使用场景体验,华为与京东都始终坚持为用户打造更好更优质的手机使用体验,对于想升级5G手机但还没有入手的用户来说,华为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