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决战六项第一!科大讯飞多赛道领跑稳站C位

互联网
2019
11/12
11:50
分享
评论

随着零点钟声的敲响,全民狂欢的双十一年度大促正式定格。平台数据显示,科大讯飞夺得六项第一,讯飞翻译机、讯飞智能录音笔、讯飞智能办公本、阿尔法蛋智能机器人、讯飞智能语音鼠标、讯飞听见录音宝M1s在细分品类榜单中全线领跑,创下了新的历史佳绩。

此次科大讯飞表现亮眼,多项产品自取得618年中大促的多项第一后再次展现出绝佳的实力水平。斩获天猫和京东双平台六大品类六组第一,双11期间(1-11号)销售额同比增长128%,11.11当日销售额同比增长116%,创历史新高。科大讯飞旗下讯飞翻译机连续三年获得天猫&京东双平台翻译机品类销售额和单品销售额双冠军,市场份额超过80%,同比增速100%;讯飞智能录音笔一跃登顶成为天猫&京东双平台录音笔品类和单品销售额双料冠军,当日成交金额指数超过其他品牌之和;最新升级的讯飞听见录音宝M1s,则斩获天猫智能语音转译设备品类录音配件销售额第一;讯飞智能办公本成为京东电纸书品类国内品牌销售额冠军,天猫智能语音转译设备品类销售额冠军;讯飞智能鼠标新品面市,成为天猫、京东双平台智能语音鼠标品类销售额冠军。

消费者对产品的认可,究其根本是源于对品牌的信任,以及对技术的认可。科大讯飞长期从事人工智能核心技术研究并始终保持国际前沿技术水平,积极推动人工智能在各行业的应用落地,致力让机器“能听会说,能理解会思考”。基于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世界领先的人工智能技术,公司持续推进“平台+赛道”的人工智能战略,应用成果不断显现。

与此同时,科大讯飞推行To B – To C双轮驱动战略,使讯飞在业界基本实现了从To B、To C的贯穿,在消费者市场的多个领域和赛道加速前进。秉持用人工智能创造美好世界的企业愿景,讯飞翻译机用AI赋能应用场景,使技术造福于人类。在AI+翻译、AI+办公等领域不断深耕,坚持对核心技术的自主研发和持续创新,为消费者带来人工智能赋能的美好生活。

这次双十一科大讯飞旗下六大产品再创佳绩,可以说是科大讯飞驶入C端业务发展快车道的标志性胜利。此次科大讯飞能够在强手如林的双十一杀出重围,这本身就是市场给予科大讯飞最高的认可和褒奖。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