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路由WS5200四核版:网络资源少、WiFi信号差轻松搞定!

互联网
2019
11/12
11:44
分享
评论

随着家用智能产品不断推出,相信已经有不少朋友早已用上了智能音箱、智能插排等智能家居产品了。不过智能产品虽好,但提到智能,它就一定需要联网。按照以往来说,家中用网的设备一般也就是手机、平板和笔记本。更多的网络接入带来更大的资源符合,这个时候,传统的路由器就很难做到万无一失了。不过不用担心,华为路由WS5200四核版可以轻松解决你的烦恼。

华为路由WS5200四核版采用了自主芯片凌霄四核1GHz处理器,配备了128M大内存、大闪存,拥有高达5Gbps的数据转发能力,具有速度快、连接稳、延迟低、抗干扰能力强的优势。一般来说,当超过10台设备接入时,单核路由器CPU占有率超过50%,而WS5200四核版只占5%左右。过高的CPU占有率会导致设备掉线、延时、卡顿、网速下降等。而凌霄四核强大的数据并发处理能力让WS5200四核版支持更多上网设备稳定在线!

值得注意的是,华为路由WS5200四核版搭载4根5dBi高增益全向天线。得益于其强力的天线配置,华为路由WS5200四核版在信号覆盖方面可以实现120平的巨大面积,即使在有阻碍的情况下,这款路由器的穿墙模式可以在连穿两面承重墙的条件下使用仍保持良好的网速以及超低的网络延迟。

在网路配置上,为了保障用户能够更高效的使用双频段WiFi,华为WS5200四核版使用了真双频的设计,将2.4GHz Wi-Fi和5GHz Wi-Fi合二为一:我们知道,在近距离时,5GHz信号能为我们带来好的使用体验,而在距离较远或是穿墙的情况下,2.4GHz则能带来更好的体验。华为WS5200四核版的真双频技术能够在同等信号强度下为用户优先连接速度更快、延迟更低的5G信号。当距离较远、隔墙较多的时候自动切换至2.4GHz频段。自动为用户选择最快的Wi-Fi频段,不仅实现双频信号的负载均衡避免信道拥堵,同时还让用户能够随时随地的享受路由器能够带来的最强性能。

这么强悍的路由器,会不会配置起来会非常复杂?

完全不会!为了让用户更好地上手路由器,华为路由WS5200四核版的安装配置一点也不难,这款路由器是一款WAN、LAN网口合一,路由器拥有网口自动识别技术,接线时不用区分网口盲插就可以,老人孩子都能搞定;如果忘记了家里的宽带账号密码也不要紧,这款路由器还支持 老路由账号密码拷贝功能,把之前路由的WAN口连接到新路由的任意网口,一键拷贝账号和密码,就能自动连接上网了!

在接入设备数上,华为路由WS5200四核版凭借强大的四核运算性能,彻底解决了入网设备数过高所导致的资源占有问题。在信号上,华为路由WS5200四核版搭载四根高增益天线,让全屋WiFi真正无死角覆盖。如此性能强大的路由器,它的价格仅售249元!准备在这个价位入手路由器的朋友,选它准没错!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