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来啦!双十一苏宁狮晚,“铁榔头”郎平携彰显队员榜样

互联网
2019
11/12
10:33
分享
评论

双十一来啦!2019湖南卫视苏宁易购11.11嗨爆夜也开始啦!

在苏宁首次狮晚上,共有60余位明星同台闪耀,10亿红包现场撒钱。

而更加令人激动的是,中国“铁榔头”郎平携女排队员丁霞、朱婷和张常宁也现身了狮晚,与苏宁控股集团副总裁张康阳的同台互动,可以说是造就了今晚的最燃时刻。

嗨爆夜上,郎平、张康阳和女排姑娘们为现场观众送出了一整个集装箱的“中国制造大礼包”,其中包含红旗SUV、海尔对开多门冰箱、联想笔记本电脑、美的空调等奖品。这些品牌都是我们的民族品牌,很多已经走出国门、走向世界。

在刚刚结束不久的2019女排世界杯比赛上,女排姑娘们表现得十分惊艳,保持全胜不败成绩,最终成功卫冕,这也是中国女排第十次夺得世界冠军,是我们的骄傲。

所以不少观众对女排的出现显得格外期待与兴奋,并表示女排和苏宁都在彰显榜样的力量。

其实,苏宁和女排早有前缘!2017年双十一期间,郎平就曾前往南京对苏宁总部进行参观,与苏宁控股集团董事长张近东先生会面,并助阵苏宁双十一嗨购夜。

参观过程中,郎平不止一次由衷赞叹:“苏宁集团真的很棒!低调且务实,企业文化很扎实!”

作为零售业起家的苏宁近几年频频涉足体育市场,从体育直播平台到足球俱乐部到英超独家转播权再到体育大数据平台,苏宁已经完成了在足球产业链条上的一轮战略布局。

此外,苏宁还在电竞、文娱影视方面取得了不小成就,可以说是电商界当之无愧的文体委员。

今天,女排冠军队员重回苏宁,世界冠军与文体委员苏宁再聚首,可以说是一起彰显了作为榜样的力量。

“我们苏宁很多同事都是郎指导的粉丝。拼搏奋斗的女排精神,同样是苏宁尊崇的文化。”郎平回应,“和苏宁再续前缘。”

未来,女排还将和苏宁擦出什么样的火花,值得期待。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