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冰箱双十一钜惠,母婴冰箱让妈妈化身全能守护神

互联网
2019
11/12
10:09
分享
评论

新生命的到来给每位妈妈带来了“彻底性”的人生角色转变,成为妈妈后她们变身为孩子的全能守护者,在一年一度的双十一购物狂欢节,妈妈们铆足了劲为宝贝囤下一大波母婴用品,家电也不例外。海信食神520冰箱凭借大容量母婴宽幅变温抽屉和全领域净化杀菌技术,正在成为母婴家电市场中异军突起的新力量。

新生儿抵抗力弱,对母乳和辅食的新鲜程度要求严格,很多妈妈都会选择带有杀菌、分储功能的冰箱,因为这决定着宝宝们的食物存放在里面是否足够安全。海信食神520冰箱的冷藏、冷冻和变温室均自带杀菌养鲜技术,可实现全领域净化杀菌,整机分别搭载DBD三离子净化杀菌、绿色净化仓、冷触媒铜离子技术,具有良好的抗菌能力,有效抑制细菌滋生,为孕妈妈和宝宝的食物提供天然的绿色屏障,实现杀菌、保湿、净味、除乙烯四效合一,完美解决细菌和串味的问题。

对于母婴人群来说,将儿童辅食以及产后妈妈所需的煲汤食材存储在冰箱里面,可以更好的留存食物中的营养。而在儿童期的早期,特别是出生后头几年,给予均衡、充足的营养对儿童的发育至关重要,因此冰箱的保鲜能力也成为妈妈们关注的重点。

众所周知,冰箱保鲜是通过控制冰箱内的温度、湿度、微生物、气体组成、光线等因素维持食物原有口感和营养,520冰箱出色的保鲜效果就得益于良好的恒温存储环境,恒温的环境不仅能延长食物的储存时间,还能最大程度的保持食物的风味和口感,520冰箱内共有328个微孔出风,能够补水保湿,滋润食材减少温差。同时,灵活的湿度控制也是保证食材新鲜度的一个重要维度。海信食神520冰箱特有的调湿抽屉,旋转旋钮即可选择高湿、中湿、低湿等存储环境,另外还有一个变温抽屉,可自由调节臻鲜、冰鲜、0°三种温度模式,满足不同食材各自的存储条件。孕产妇所需的干货补品、宝宝的辅食奶粉,交给它放心无忧。

随着宝宝在一天天地长大,对辅食的需求也在不断变化。很多妈妈都面临着母婴专区容量过小、辅食存储温度变化的问题。海信食神520冰箱充分考虑母婴人群使用需求,135L的超大宽幅变温室,变温范围可达5℃~-20℃,冷冻冷藏随心调节,满足不同辅食不同的存储温度,让母婴专区和宝宝一起成长。

小生命的降临,正牵动着一家人的心,不要让种种担忧,冲淡新生的喜悦。海信食神520冰箱,双十一钜惠中,福利超前优惠,让妈妈们的爱放心无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