洁癖党有福音!吸拖一体还能除菌,睿米zero刷新黑科技

互联网
2019
11/12
09:58
分享
评论

对于洁癖党和重度清洁控来说,“表面清洁可是远远不够”,无论是沙发、床褥深层潜藏的尘螨,还是地表残留的细菌,都像是随时可能引爆的炸弹,对健康造成严重威胁。而国内高端无线吸尘器品牌睿米,再度革新无线手持吸尘器黑科技,推出集吸尘拖地除菌三位一体的无线吸尘器ZERO健康除菌吸尘器,再度提升美好生活幸福指数。

四重除菌,层层防护

清洁不该只做“表面功夫”。睿米ZERO创新紫微除菌系统采用四重除菌技术,第一步,睿米zero将高效抗菌剂添加进滚刷纤维中,在触碰被吸入的微尘细菌时能有效杀死细菌。第二步,在风道内部加入来自日本东亚公司专利的Novaron金属离子抗菌技术,Novaron不但能杀灭病菌,还能有效抑制病菌繁殖。第三步,多一层保障的后置滤芯添加抗菌涂层的,保障吸尘器使用再久也能保持尾气清新无异味,彻底解决病菌造成的安全隐患。第四部,使用中可以在地刷后方安上拖地组件,黏上一次性除菌消毒湿巾,就能在地板上形成保护层,就算是皮肤娇嫩的小宝宝在地板上玩耍都无需担心。

洁癖党有福音!吸拖一体还能除菌,睿米zero刷新黑科技

“大扫除”式的清洁,胜任一切“犄角旮旯”

睿米ZERO不仅仅提供了更洁净的除菌体验,同时也凭借除菌、吸尘、拖地三位一体,提供了大扫除式的高效清洁。吸力上,睿米ZERO搭载10万转Engine—X数码无刷电机,配合10锥气旋分离黑科技,能稳定输出最高120AW大吸力和22000Pa真空度风压,横扫地面灰尘;拖地组件采用多重卡扣设计,牢牢固定。不用时旋转取下,轻松拆卸,吸拖模式,随意切换,配合采用超细纤维材质的耐用水洗拖布,轻松应对脚印、饮料等各种顽固污渍,即拖即干,深入清洁地面。更有丰富刷头可替换,从地面到天花板,不放过任何犄角旮旯。

洁癖党有福音!吸拖一体还能除菌,睿米zero刷新黑科技

再严重的洁癖也能被睿米健康除菌无线吸尘器ZERO征服,清洁控再也不用忍受脏污,及时清洁,清洁随享,高品质美好生活由睿米ZERO健康除菌无线吸尘器为你守护。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