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壳公寓秋季品牌活动集结,输出快乐租房态度

互联网
2019
11/12
09:58
分享
评论

长租公寓运营商蛋壳公寓一直在发力创新住房租赁模式,挖掘长租公寓多维度的服务价值,同时,蛋壳公寓也在积极开展各项社会公益活动,来开启城市活力开关,为租客们带来更具快乐的租房生活。

2019年的秋季,蛋壳公寓已集结了“蛋愿人长久”中秋活动、“住蛋壳 GO出众”、“住蛋壳 晒彩蛋”等诸多品牌活动,通过贴近年轻租客喜好的精彩纷呈的活动内容,来抒发年轻人们的情感,增加年轻人之间的互动机会,减轻他们的生活压力,表达蛋壳公寓快乐的租房生活理念。

传递积极乐观态度,创意与潮流同步

无论是中秋活动的举办,还是“住蛋壳 GO出众”、“住蛋壳 晒彩蛋”等品牌活动的举办,蛋壳公寓皆注重在丰富活动内容的同时,增加更吸引年轻人们的创意性、潮流性内容。

如“蛋愿人长久”中秋活动既有灯谜、月饼DIY等传统节日内容,也增加了在年轻人中流行的“狼人杀”游戏内容;“住蛋壳 GO出众”活动用街头篮球的方式鼓励年轻人们秀出自己;“住蛋壳 晒彩蛋”活动则集合了美妆、健身、RAP等诸多年轻人们感兴趣的内容,并邀请了人气偶像火箭少女101—Yamy、美妆KOL、RAP潮人等明星和达人们来到活动现场,为年轻人们打call。

蛋壳公寓表示,丰富且流行的活动内容,可以让年轻人们更轻松地融入进来,进行自我展示和互动交友,增强了他们在城市生活的归属感,也有助于他们释放生活压力,感受到更多的快乐。

集合多个品牌资源,乐趣与实惠同步

蛋壳公寓举办的活动,不仅为年轻人们带来趣味性十足的互动内容,还与多家媒体品牌、时尚品牌联合,送出多种福利。

“住蛋壳 GO出众”活动联合了微博、虎扑、新氧等品牌。虎扑邀请了由虎扑赛道票选的“出众达人”——知名街球玩家“鲁大湿”鲁峰来到现场展示街球才艺,并进行现场教学。微博、新氧等品牌则在现场设置多个互动游戏,来为到场的年轻人们送出蛋壳公寓租金优惠券、蛋壳公仔等精美礼品。

“住蛋壳 晒彩蛋”则联合了智联招聘、完美日记等品牌,为到场的年轻人们带来了职场解压方式、美妆培训等内容,提升年轻人们的工作、生活技能。

据了解,蛋壳公寓的秋季品牌活动进入了北京、上海、深圳、天津、成都、杭州、武汉、南京等多个城市,以覆盖更多的年轻租客们,丰富他们的业余生活。蛋壳公寓表示,丰富多彩的活动还在继续,敬请大家期待。

据了解,蛋壳公寓是中国知名的互联网长租公寓运营商,致力于用互联网方式改造传统的住房租赁行业。公司成立于2015年初,是一家以数据驱动为核心,提供高品质租住生活的资产管理和居住服务平台,产品形态涵盖合租公寓、整租公寓等,满足都市年轻白领多元化的居住需求。创立至今四年多时间,已进入北京、上海、广州、深圳、苏州、杭州、天津、武汉、南京、成都、无锡、重庆、西安13地市场。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