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购物狂欢全面启动 腾讯应用宝吹响优惠集结号

互联网
2019
11/11
17:40
分享
评论

今日凌晨,“全国奥数大赛”火热举行!很多中国人通宵奋战,一边对比着各大电商平台的优惠力度,一边搜索全网APP的红包福利,力求以最大的优惠“满载而归”。为助力购物狂欢,腾讯应用宝网罗全品类APP厂商的双十一优惠信息,打了一站式福利聚集地,让用户轻松拿优惠;并通过好玩有趣的“养招财猫领红包”活动,派发百万现金、立减金及优惠券等多重福利,帮助剁手党们“回血”。

对于剁手党们而言,双十一最可怕的不是花钱做数学题,而是下完单才发现还有一处优惠没有领取。作为移动用户的一站式需求解决平台,腾讯应用宝锁定用户需求及全品类APP厂商的优惠信息,打造了“双十一·发现”页面,化身一站式福利聚集地,网罗APP厂商及品牌优惠信息,无论是满减优惠券活动,还是立减金、H5红包福利,应有尽有。

图:腾讯应用宝“双十一·发现”汇聚全网优惠信息

此外,腾讯应用宝集结全品类APP厂商,发起的“领养招财猫 天天领红包”活动,将一直持续到11月30日。在此期间,用户登录应用宝端内,点击首页“双十一天天领红包”,通过领养可爱萌趣的招财猫,“招”来现金红包、优惠券、立减金等福利,为自己的钱包“回血”。

图:应用宝双十一活动

在养猫期间,“铲屎官”们可以通过做任务囤积小鱼干,向招财猫“喂食”即有机会开出惊喜现金奖励;此外,还可以通过邀请好友投喂的形式,帮你养猫。每养成一只招财猫,“铲屎官”将100%获得现金红包或立减金、海量优惠券奖励。同时,下载并打开指定APP完成任务,将领养到更多招财猫;领养越多,获得的红包奖励越丰厚。

更值得一提的是,“铲屎官”们只要养成11只招财猫,便有机会抽取暴击奖励,最高暴击到1111元现金大奖!不仅如此,参与活动的用户,获得的现金奖金满5元即可直接提现,真正让用户享受到双十一福利盛宴。

图:养成招财猫领取随机现金奖励

据了解,在“领养招财猫 天天领红包”活动中,腾讯应用宝不仅壕掷百万现金,还联合京东、拼多多、苏宁易购、蘑菇街、携程旅行等全品类APP,为用户派发了海量购物立减金以及高达百元的大额优惠券。其中,立减金最高可达1111元,助力剁手党们的钱包迅速“回血”。

每年双十一期间,各大平台都会推出名目繁多的优惠活动,作为移动用户的一站式生活需求解决平台,应用宝利用自身平台优势,聚集全品类APP厂商涵盖了衣、食、住、行、学、娱等全方位生活场景,为用户打造出“一站式福利聚集地”,完全满足用户双十一消费需求。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